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抖音李雪琴因为被偶像吴亦凡翻牌,持续走红,网友们都很羡慕她,称她是追星锦鲤。1月11日,李雪琴又因为被大侄子郭艾伦回应,再次上了热搜。这是怎么回事呢?在1月9日,辽宁队主场迎战八一队的比赛中,李雪琴到现场观看这场比赛。但是她在赛场录制的一段视频,获得了郭艾伦的回应,此事引发网友热议。

郭艾伦李雪琴是怎么回事?郭艾伦李雪琴隔空喊话杨鸣躺枪

视频地址:http://t.cn/Eqz4Rzd

李雪琴的视频内容是这样的:郭艾伦你好,我是李雪琴,我来看你打球了。他们让我盯紧你,说你最帅,但我看了一下,我感觉啊,你旁边那12号不错。

郭艾伦李雪琴是怎么回事?郭艾伦李雪琴隔空喊话杨鸣躺枪

而隔天,1月10日,郭艾伦没有比赛,就与李雪琴进行了一番隔空对话,互相回应,郭艾伦展现出了自己特有的幽默风格,调侃了李雪琴一番,他是这样回应的:李雪琴你好,我是郭艾伦,我来看你抖音了,他们说你长得贼啦漂亮了,但是我感觉吧,我得换个眼镜了。

大侄子的这段话相当有水平,并且幽默。不过这件事还没有结束,李雪琴继续回应:“郭艾伦你好,我是李雪琴,你那眼镜要是不要可以给我,我可以和你谈一谈,另外,12号那位朋友,你要是再不回应我的话,我就必须承认郭艾伦比你帅了。”

郭艾伦李雪琴是怎么回事?郭艾伦李雪琴隔空喊话杨鸣躺枪

这段视频现在在网络上特别火,除了两人回应用词十分幽默之外,还因为双方都是用东北话在隔空喊话,特别有喜感,这个喜感是文字所不能表达的,有兴趣的网友们可以通过视频再详细了解一下。

值得注意的是,在这个视频中,郭艾伦队友,12号杨鸣躺着也中枪了,不知道他后期会不会对李雪琴进行回应,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