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冯绍峰曝赵丽颖会因

台湾媒体报道,冯绍峰、赵丽颖2018年10月宣布结婚后,又证实怀孕的喜讯,轰动娱乐圈,而夫妻俩搭档主演的新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也在日前开播,引起高度关注,他近日为了宣传新剧接受专访时,更大方分享和老婆的私下情趣,闪瞎不少人。

冯绍峰和赵丽颖合作的新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在热播中,他近日上节目接受专访,还当场模仿起老婆笑的模样,更在替对方的照片画眉毛时,紧张直呼:“压力好大!”看得出对爱妻的在意,他更透露:“她经常给我画眉毛呢!”意外暴露了夫妻的私下情趣。

而冯绍峰罕见分享夫妻间私下情趣后,他也大方透露两人工作时的对戏模式,他表示赵丽颖可能还因为“背台词”生自己气,因为女方都在家里就先背好台词,自己则是短暂记忆力,于是习惯到现场再背,他无奈地说:“所以她总是忧心忡忡地看我在那背词。”

而《知否》也被视为赵丽颖和冯绍峰的定情之作,电视剧举办试片会时,制作人侯鸿亮就爆料,两人在拍戏前早就在一起了,“拍《知否》就是两人相互深入了解的一个过程。”导演张开宙也透露男、女主角拍戏默契十足,经常一次就拍好,并形容“像过日子一样拍戏。”制作人的爆料引来网友推测,两人早在电影《女儿国》时就开始交往。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