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本年关于赵丽颖来讲真的是一个丰收的年份啊,先是赵丽颖和冯绍峰颁布发表娶亲的消息,接着就是赵丽颖的新剧《你和我的倾城工夫》上映,这部电视剧更是在各大年夜大年夜卫视掀起了一股收视狂潮,信赖很多人都是冲着赵丽颖才去看的,可见赵丽颖的票房呼吁力是有多么的强啊。

赵丽颖深夜发睡衣照被镜子里的男人抢镜 网友炸了喊话冯绍峰

赵丽颖拍的每部电视剧的收视率都是异常高的,收成的粉丝更是稀有,当然赵丽颖更是成了一众真爱粉挂存眷的对象粉丝们都异常关心她的糊口,存眷她的男伴侣,就在很多男生还对她抱有胡想的时辰,她忽然官宣了她和冯绍峰的娶亲照,让大年夜大年夜家震动不已,招致他们的微博直接瘫痪,真的是太多人存眷了。

赵丽颖深夜发睡衣照被镜子里的男人抢镜 网友炸了喊话冯绍峰

婚后的赵丽颖也是异常低调的,最忌赵丽颖更是在微博上深夜给粉丝大年夜大年夜发福利,细心的网友必定发清楚了然镜子里的汉子,更是有网友喊话冯绍峰:你的心真大年夜。很多网友纷繁猜想这个镜子里的那人是谁,其实就是赵丽颖的助理,别担忧了。

赵丽颖深夜发睡衣照被镜子里的男人抢镜 网友炸了喊话冯绍峰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厦门每万人高价值发明专利25.2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