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电视剧改编自关心则乱同名小说,通过北宋官宦家庭少女明兰的成长、爱情、婚姻故事,展开了一幅由闺阁少女到侯门主母的生活画卷,讲述一个家宅的兴荣,古代礼教制度下的女性奋斗传奇。由侯鸿亮制片,张开宙执导,赵丽颖、冯绍峰、朱一龙、施诗、张佳宁、曹翠芬、刘钧、刘琳、高露、王仁君、王一楠、李依晓、王鹤润、刘琳、张晓谦、陈瑾、李洪涛、刘楚恬、韩烨、高子沣、康群智、马丁、林夕等主演的古代社会家庭题材电视剧。

知否:齐衡为救明兰被迫娶三个妻子 明兰却误会他怒扇耳光

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在热播,由赵丽颖饰演的盛明兰是盛府一位不受宠的六姑娘,她的官配是宁远侯府公子顾廷烨,在我们的印象中,男女主一般都是只爱对方一个的,可顾廷烨在娶明兰之前就已经找到外室生了孩子。后来还娶了妻,就让很多人都没法接受,因此大家都希望明兰能够和齐衡在一起。

由朱一龙饰演的齐衡是齐国功府的贵公子,自他盛府私塾学习后,见到明兰的第一眼就喜欢上了她。可是明兰因为顾及自己的身份,一直有意躲着齐衡,齐衡为了能送明兰礼物,不惜给盛府,每一位姑娘都送了一份礼物。在收到明兰的回礼之后,更是开心的合不拢嘴。

接下来的剧情中,明兰还是抵不过齐衡的软磨硬泡答应跟齐衡在一起了。可是他俩在一起的事情很快就被齐衡的母亲知道了,齐衡的母亲觉得盛府事是小门小户。不让齐衡与明兰来往,齐衡为了明兰第一次与母亲发生了争吵。尽管齐母以死相逼,齐衡还是没有放弃明兰,可是齐母并没有因此罢休。

她以明兰的生命做威胁,如果齐衡娶了别人,那么明兰就会安全,否则他将再也看不到明兰。为了保护明兰的安全,齐衡最终放弃了明兰,名兰以为齐衡是因为份的原因而放弃自己,便决定彻底与他一刀两断,最后嫁给了顾廷烨为妻!

其实,就算没有顾廷烨的存在,齐衡行也注定不会和明兰走到一起。这也让很多人感到惋惜,谁叫齐衡是男二,不过,为了填补大家心中的遗憾,据悉等他们都老了之后,盛明兰的孙女和齐衡的孙子在一起了,你对这个结果满意吗?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庄园领主》没提前公开售价原因:不想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