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秦岚早年造型曝光,与现在的她判若两人,这差别比整容还夸张!(2)

秦岚对驼色大衣也是十分狂热,经常能在她的机场造型中看到这款大衣的身影。这一次她身穿驼色大衣,内里搭配白色T恤和蓝色牛仔裤,造型简约清爽,脚上踩着一双黑色高跟短靴,为造型添加了不少女人味,在冬季里这样的穿搭保暖性也很足。

秦岚早年造型曝光,与现在的她判若两人,这差别比整容还夸张!(2)

在发型上,秦岚也是一如既往的以中分披肩长发亮相,这样的发型可以很好的修饰脸型,对大脸妹子来说十分友好,秦岚今年已经37岁了,但是皮肤保养得却比早年间的她还要好,穿上驼色大衣更是气场十足,自信的笑容更是拥有超强吸引力,显得十分亲切~

秦岚早年造型曝光,与现在的她判若两人,这差别比整容还夸张!(2)

秦岚早年间造型曝光,与现在的她判若两人,这差别比整容还夸张!早年间的秦岚和现在的秦岚差别真是太大了,一个皮肤黝黑穿着土气,一个却皮肤透亮穿着时髦,展现出来的气质都截然不同,你们觉得呢?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