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一出好戏作为黄渤的导演处女作还是非常不错的,人性、权力、文明等,在封闭荒岛上,与喜剧共舞。笑?必须的呀。只笑?可别,太浪费黄渤的苦心了。对王宝强等圈内好友,作为导演,黄渤下手挺狠,力气和演技都被压榨到最大化。可以说最大的亮点就是小兴的黑化,而很多人想知道小兴为什么会黑化呢?让小编来告诉你们吧。

一出好戏张艺兴为什么黑化 张艺兴结局是什么

这次张艺兴在《一出好戏》中的表演绝对超出预期,虽然有几句台词还是显得尴尬,但大部分时候并不出戏,影片中小兴的戏份其实是蛮多的,甚至有几幕还会有小惊喜,看得出进步,不得不感慨一个好老师(黄渤)的重要性。

小兴黑化的苗头始于马进,小兴是马进的表弟,两人关系也十分亲近,整部影片下来,他们一直都待在一起。

然而,马进中奖却没有给小兴说,反而在被质问的时候推了小兴一把,小兴觉得自己被欺骗了。

小兴表面上看天真善良,其实他心里一直有一个隐藏的爆发点,在电影里马进说小兴命硬,从小挨打还活着……其实小兴内心会不会早已有比其他普通人更深的城府?

平时只有装傻充愣,才能在彻底翻身时候就抓住一切机会翻身。一旦成功,绝不后悔即使违背人性想弃大家于荒岛。

一出好戏张艺兴为什么黑化 张艺兴结局是什么

后面小兴黑化的时候,每一句话每一个眼神都是那么的瘆人,他不再单纯、不再傻乎乎。有一个细节:就姗姗问马进他到底是不是真的疯了那一点。

镜头给的虽然是姗姗,但是虚化的背景里面小兴一直站在后面看着他们。这就是赤裸裸监视啊,虽然没有给他特写,但整体画面令人背后发凉。

转载文章地址:http://www.haoqilu.cn/dianying/0818664819.html

(本文来自齐鲁生活网整合文章:hTtp://Www.haoqilu.Cn)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兴黑化是必然的,电影看似是一个流落荒岛的故事,实际在讲人类回归到原始部落建立新社会。黄渤一次次向荒谬提问,却不满足于与荒诞和解。

他构建了一个人性的欢乐场,在一个虚构的背景下,所有人被困孤岛四个多月,对于观众来说,也在经历一场和他们共同的冒险,我们不知道他们最终会困在岛上多久,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是不是真的没了,也不知道故事的结局是怎样。

一出好戏张艺兴为什么黑化 张艺兴结局是什么

“四海维一身,茫茫欲何去?”就像我们都不知道,人类社会最终会何去何从。

在这种未知的情况下,所有人的表现都是最真实的,小兴就是在此时暴露了自己的真实想法。

比起小兴在片中的黑化,我们对张艺兴的进步更加感到震惊,这一次,他在表演上算有了真正的突破,挑战了一个有反转有“黑化”的角色,就从小兴扔扑克牌,暗中观察马进、大喊“冰淇淋冻上了”等片段来看,张艺兴的台词功底的确有了进步。

转载文章地址:http://www.haoqilu.cn/dianying/0818664819.html

(本文来自齐鲁生活网整合文章:hTtp://Www.haoqilu.Cn)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阶段眼神的变化也非常微妙,会让人不经意间毛骨悚然,实在区别于以往温顺绅士的艺兴。不少观众在观影之后感叹:

“有被张艺兴的演技吓到,有生之年能看小绵羊饰演“反派”,实在是活久见”……

早前,渤哥在解释小兴人物角色时就说过,这个人物至关重要,除了塑造角色本身的难度外,他的变化和转变都直接关系着整部电影,所以当初选人无比谨慎。就目前大家对小兴的评价来看,应该没有让处女座的导演失望。

一出好戏张艺兴为什么黑化 张艺兴结局是什么

然而,面对网友暴风式的夸奖,张艺兴说:“看到小兴有立足之地,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他一直很感恩导演,感谢渤哥一直以来的言传身教。

就当被问到之后是否觉得自己是演员时,小绵羊谦虚地回答:“要受到观众的认可,才能称作是演员。等观众说张艺兴是个演员的时候,我再说自己是个演员,现在还是个学习的阶段。演员不是自己说的,而是观众评的”。如此谦逊的态度怎么能让人不爱呢?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专家期待6G技术为工业生产带来变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