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昨天是小伊伊的生日,碰巧赶上中国传统节日七夕情人节。

依旧是日常活动流程,各大网红出宣传视频,房间人气破200万,礼物收到手软...

小编拣重要的说,9点30分徒弟一起为小伊伊揭开四层惊喜:第一层是小伊伊的生日蛋糕,第二层是徒弟准备们的礼物,第三层是716家粉丝准备的礼物,第四层是牌牌琦为小伊伊准备的婚纱。

牌总还为小伊伊准备了一些其他小礼物,另外还在楼下点燃了蜡烛和烟花,一场生日活动外加七夕,看得出牌总很用心~

小伊伊办生日Show牌牌琦送婚纱 两大平台一姐PK伊伊落败?

小伊伊办生日Show牌牌琦送婚纱 两大平台一姐PK伊伊落败?

直播中途,“抖音一姐“莉哥也现身支持,随即小伊伊与莉哥现场连麦PK。

小伊伊这边由保定府磊哥支持,莉哥那边有机灵鬼呆萌支持,最终小伊伊不敌莉哥落败!

随后莉哥惩罚小伊伊,演唱了一首自己成名作《让我做你的眼睛》,另外莉哥还为小伊伊送来了祝福,祝愿小伊伊生日快乐以外,还祝愿牌牌琦小伊伊早日结婚生子,结婚那天自己一定会参加婚礼。

小伊伊办生日Show牌牌琦送婚纱 两大平台一姐PK伊伊落败?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