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后来回家专门开了爱奇艺的会员,开始追剧,但一直疑问,这“延禧攻略”该如何断句?后来专门查了资料,原来延禧宫是令妃(璎珞)所居的宫殿,即为延禧宫,所以实际电视剧名的意思就是璎珞传之意。很明显,又是一部宫斗剧,且又是一部清宫斗剧。

延禧攻略今晚剧情:魏璎珞喜提令妃!延禧是什么意思?

剧中所讲的是主角魏璎珞为了查找姐姐死因,作为宫女进宫寻求真相,最后不得已卷入宫斗,最终封妃走上人生巅峰的过程。虽然主角光环过于明显,但是对于观众而言,看的过瘾就够了。我们大部分人在生活中抑郁不得志,为了生计各种奔波隐忍。但是主角璎珞恰好代表了底层包衣的反抗,通过自己聪明才智,加上各种贵人机缘相助,最终赢得自己及全家族的抬旗荣耀。所以从口味上,无疑迎合了观众趣味。

延禧攻略今晚剧情:魏璎珞喜提令妃!延禧是什么意思?

再次,整部剧演员配置上,虽然没有请流量明星参演,这也就意味着没有大手笔的片酬。这样就能把经费更多的用于电视剧的制作上,还有服饰的选择上。从很多小细节也可以看出,于正这次在服装道具的用心上,比如满族妇女“一耳戴三钳”的习惯,即满族妇女要在每只耳朵上扎三个孔,带上三只耳环。还比如调色上,整个色调是令人舒服高级灰,且很多精致的场景都都透露着大片风范。

延禧攻略今晚剧情:魏璎珞喜提令妃!延禧是什么意思?

目前该剧在爱奇艺上已经改为一周12集,除了每周一不更新,剩下周二到周日每天20:00更新两集,还会继续追下去。电视剧就是这样,经过一段时间的安静,总会出来一部精品,这不延禧攻略目前剧情还未拖沓。希望在以后的播出中能继续保持良好的口碑。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