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1.微博

微博有各路大神放出cut,有些还在评论区留下了资源,即使保存到自己的网盘,是一劳永逸的最好办法,大家可以去找一下。

2.追啊APP

今天小白打开一看,一下子更新到了57集,没错,打开就是越南版,中音越语,想看的小伙伴快去啊~

听说《延禧攻略》越南版有了57集?看的途径在这里

3.网页(注意!!网页有着随时会被屏蔽的风险)

越南视频网站xemvtv.net使用教程

贴地址(抖音中提示):xemvtv.net

一进网页就能看到延禧攻略的图 点进去就可以看了~

但是很有可能因为盗版网站而被系统屏蔽!以至于打不开!而且,网站也有一定的安全风险,如果担心的话,不要轻易尝试~

就在最近,许多网友都在追《延禧攻略》这部宫斗剧,这部剧在7月19日在爱奇艺播出后,就在网络上引起了许多网友的关注和议论,可以说这部剧已经是今年暑期最火的一部电视剧了。该剧是由惠楷栋、温德光执导,由秦岚、聂远、吴谨言、佘诗曼领衔主演,加上一众演技出色的演技派主演,这也让该剧在播出后,视频点击量很快就超越了其他同期上线的电视剧。

《延禧攻略》主要讲述了宫女璎珞化解宫廷上下的重重困难,最终成为襄助乾隆盛世的令贵妃的故事。可以说许多网友都被吴谨言的演技所折服,除此之外,魏璎珞身边的小太监小全子也备受网友们关注,这位小太监的演技也是得到了许多网友的认可,那么魏璎珞身边的太监小全子是谁演的?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延禧攻略越南版1-57集地址在这 延禧攻略越南版57集璎珞被赐死

太监小全子扮演者介绍

小全子是由郑龙饰演的。而郑龙早前就出演过不少的作品。据悉,郑龙曾出演过《千山暮雪》、《金玉良缘》、《抓住彩虹的男人》等诸多影视作品,为了更能符合《偏偏喜欢你》中坚实挺拔的角色形象。

郑龙在《千山暮雪》中饰演刘恺威身边的复仇使者“文浩”,当年初出茅庐的郑龙虽然青涩,却凭借自身的努力和优秀的演技将“文浩”刻画的入木三分,给观众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

作为莫绍谦的得力干将,在莫绍谦的远中一战中起到了不可忽视的作用。

剧中,郑龙与刘恺威有大量的对手戏,在刘恺威的帅气深沉下,郑龙清新可爱的帅气形象也着实赚足了观众的眼球,开播不久便已被眼尖的观众“相中”,被称为“最可爱新人”。

延禧攻略越南版1-57集地址在这 延禧攻略越南版57集璎珞被赐死

谈及自己在剧中的这个角色,郑龙表示,自己被观众称为“最可爱新人”让自己觉得受之有愧,在《千山暮雪》中能与那么多优秀的明星艺人合作是自己非常开心的事情,希望自己所塑造的文浩角色能够得到观众的认可和喜爱。

在《偏偏喜欢你》中褪去了当年的青涩,多了分刚强,变身军队学员。为了更贴合角色坚实挺拔的需要,郑龙早在筹备阶段就开始严苛要求自己,健身和塑身双管齐下,为了在身形和肌肉上达到一个很好的状态,用了半年时间脱脂,减肥,增肌。

郑龙也表示:“吃饭方面,戒掉米饭和夜宵,中午只吃菜,晚饭吃水果,这样一直持续快一年,而如今能将角色完美呈现给观众,之前的辛苦也是值得的。”

由此可见,男神养成也不是一朝一夕的,在感叹的同时观众也对郑龙的超强意志力赞叹有加。

在剧中,郑龙的打戏大多数都是自己亲自完成的,特别是水中打戏部分,在零下温度的水中,耐着冰冷的水温,拳拳刚劲有力,拍摄难度也是增强不少。

延禧攻略越南版1-57集地址在这 延禧攻略越南版57集璎珞被赐死

郑龙也透露道:“摔到水里把腰摔伤,整部戏都是带着腰伤拍摄的,天天裹着腰封,抹着膏药继续进行。”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对于之前没练过打戏的郑龙来说,却凭借着勤恳和努力进步神速,并且武术导演也对其过人天赋赞叹道:

“郑龙刚开机和之后的拍摄状态是天壤之别,也是进步最快的,打戏基本一条过,不需要很多替身。”

郑龙去年出演过《那年花开月正圆》,为更好的呈现这一近代传奇,郑龙赵子默在开机前做足功课。二人不仅查阅大量的历史资料,更亲自前往山西吴氏故居探访,感受历史文化气氛。

延禧攻略越南版1-57集地址在这 延禧攻略越南版57集璎珞被赐死

在此之前,郑龙已经在多部收视口碑俱佳的精品剧中有过出色表演,但他直言这部让自己感受到了巨大的挑战:

“《那年花开月正圆》不仅有精彩紧张的故事和令人感动的剧情,更重要的是里面包含了厚重的历史感和引人深思的人性魅力,令人回味无穷。”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