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由吴谨言、佘诗曼、张嘉倪、聂远主演的《延禧攻略》正在热播,从魏璎珞搬入最偏的廷禧宫后,正式开启了她的宫廷内斗之旅。魏璎珞深知博得皇上喜欢的重要性,依靠聪明才智,引得皇上连续几天来宠幸,身份地位也由贵人升为了令嫔。整个后宫嫔妃们,都对十分钦佩魏璎珞的手段,然而,顺嫔(容妃)的出现让魏璎珞遇到强劲对手,明玉的死让魏璎珞失去得力助手,还被陷害打入冷宫。

延禧攻略:顺嫔与魏璎珞争宠害死明玉 魏璎珞被打入冷宫

顺嫔是乾隆后宫唯一一位少数民族的妃嫔,她能歌善舞,而且身体自带香味,自从她进宫就被皇上宠爱有加,皇上赋予了顺嫔很多别的妃子不曾有的特权,这让皇后、纯妃、小嘉嫔非常嫉妒,然而,顺嫔是一位心机很深的一个人,她知道魏璎珞才是她最主要对手,开始百般讨好魏璎珞。

延禧攻略:顺嫔与魏璎珞争宠害死明玉 魏璎珞被打入冷宫

顺嫔的热情与友好,打动了廷禧宫的所有人,直肠子明玉更是相信顺嫔是好人。明玉和海兰察的友情升级,可明玉的病情越发严重,遭纯妃破害扎入体内的针伤及内脏,每天痛不欲生,她为了不让魏璎珞担心只好忍着。顺嫔蛊惑明玉,她每天这样疼智会拖累令嫔,不如死了一了百了,没有想到明玉真的用刀自杀身亡。

延禧攻略:顺嫔与魏璎珞争宠害死明玉 魏璎珞被打入冷宫

明玉的死,魏璎珞非常痛苦,明玉不仅是她的好助手更是好姐妹,顺嫔却立刻露出了她的本来面目,她在皇上状告魏璎珞杀死先皇后的婢女,皇上大怒,把魏璎珞打入冷宫。魏璎珞在冷宫受尽欺凌,曾经认作哥哥的袁春望,每天只让魏璎珞喝水,不给饭吃。也正是有这样的劫难,才更加坚定了要复仇的信心。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不要忽视眼底病这个“致盲杀手”!福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