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疑似毛晓彤爸爸聊天记录是怎么回事

近日,网曝疑似毛晓彤爸爸的聊天记录。曝光的聊天记录中,毛晓彤父亲扬言要开发布会,逼毛晓彤出面,一起来看看!

13日晚,网曝疑似毛晓彤父亲与人聊天截图,他表示目前正在筹款,准备联合一线媒体推翻毛晓彤,还准备带记者、律师、证人等去剧组开记者会,逼毛晓彤出面。此前毛晓彤爸爸曾在某档节目中向其索要五千万赡养费。此前毛晓彤爸爸曾闹到电视台,向其索要五千万赡养费。

疑似毛晓彤爸爸聊天记录是怎么回事 毛晓彤爸爸聊天记录说了什么

虽然被亲生父亲指控弃养,但丝毫没有影响到毛晓彤的工作,毛晓彤照旧拍戏、上节目。8月9日晚,毛晓彤近日录制的一档节目播出,讲述了自己与妈妈相依为命这些年的艰辛。刚入行的时候,毛晓彤跑遍了各大剧组,可是很多都只是让自己把资料放下,然后回去等消息,连试戏都没有试过。长达两年的时间内,毛晓彤无戏可拍,这期间,一直是妈妈不断给自己打生活费。虽然偶尔会有小广告拍,但是全部都是让毛晓彤去给广告主角做背景板,一天收入只有两三百元。

疑似毛晓彤爸爸聊天记录是怎么回事 毛晓彤爸爸聊天记录说了什么

毛晓彤爸爸聊天记录说了什么

曝光的聊天记录中,毛晓彤爸爸表示目前正在筹款,准备联合一线媒体推翻毛晓彤,还准备带记者、律师、证人以及毛晓彤妈妈的仇人等去剧组来记者会,逼毛晓彤出面。聊天记录曝光之后,不少网友都直言毛晓彤的恶魔爸爸真是够恶心的,简直就是一个吸血鬼。

疑似毛晓彤爸爸聊天记录是怎么回事 毛晓彤爸爸聊天记录说了什么

据爆料,本来毛晓彤的团队应该是有私下和解的意思,毕竟没有什么片方愿意惹祸上身启用会有麻烦新闻的演员。但她爸那边又提出苛刻无理的条件,所以现在毛晓彤方面态度强硬,她爸现在已经打算筹款集结一帮乌合之众在媒体前搞臭毛晓彤,还准备去剧组开记者会逼毛晓彤出面。

疑似毛晓彤爸爸聊天记录是怎么回事 毛晓彤爸爸聊天记录说了什么

骨肉情深,血脉相连,向来不是父母作为向子女无穷无穷索取要求的借口。

摊上这种吸血鬼父亲,虽然一方面心疼毛晓彤的隐忍不易,但换个角度想,这也一定程度上塑造了她强大而坚强的性格吧。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