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今日郑嘉颖陈凯琳结婚的消息让我们感受到了爱情带给我们的一点点温暖,真的是非常的幸福的一件事情,他们两个人自从公布恋情开始就备受我们网友的关注很多网友也是表示真的是非常的希望他们能够这样的幸福下去,却是相爱的人就应该在一起这样才能让我们相信其实爱情对待每一个认真付出的人都是公平的,他们都会拥有美好的结果的。

郑嘉颖陈凯琳结婚 被批抠门宾客需自掏腰包飞往巴厘岛

郑嘉颖陈凯琳结婚

但是同样的这次郑嘉颖跟陈凯琳的婚礼受到我们关注的另一个原因就是婚礼真的是特别的简约,两个人虽然是定在了巴厘岛举行婚礼但是要是想参加他们的婚礼还需要宾客自掏腰包承担机票的费用,这确实是有点说不过去很多网友的想法也是两个人平时可以节省一点但是像这样一生只有一次的婚礼一定要让自己有一个特别难忘的回忆。

郑嘉颖陈凯琳结婚 被批抠门宾客需自掏腰包飞往巴厘岛

郑嘉颖陈凯琳结婚

今日,郑嘉颖要和陈凯琳在巴厘岛完婚。但据称,郑嘉颖也是"孤寒",婚礼请了多名同行业内人士喝喜酒。但这些人要是想喝上两口美酒还都得自己掏机票钱去巴厘岛。真是令人大跌眼镜。

别人要是甘之如饴,那咱也没啥话好说不是。不仅如此,早前就有人目睹两人坐廉价机舱去普及岛。要知道陈凯琳可是富豪之家,据说家世已经过亿。这样屈尊,让人家怎么受得了啊?而拿王祖蓝和李亚男的婚礼来说,两人的婚礼就花掉了王祖蓝一年的收入。王祖蓝单凭宴席就花了将近250万港币。

郑嘉颖陈凯琳结婚 被批抠门宾客需自掏腰包飞往巴厘岛

郑嘉颖陈凯琳结婚

宴席王祖蓝开了50桌,每桌花费上万。这才是男人爱一个女人的样子嘛。并且婚礼的布场是公主和王子的童话主题,别提多新意了。相对比起来。郭富城之前的婚礼也是被人大批寒酸。摆的酒席就是很普通的酒席。而且加起来也就10几桌。很多圈内好友都没请到。就连黄秋生都发火,说没钱请人就不要大肆结婚。而邱黎宽更直接,叫郭富城下次结婚记得请她。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