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吴亦凡又被强行恋爱了,还上了热搜!近日,有网友煞有其事地爆料道:“快来吃瓜,古力娜扎和吴亦凡的瓜。娜扎粉都知道自己的偶像喜欢蜡笔小新,而近日,从未提起过蜡笔小新的吴亦凡突然在某节目中模仿了蜡笔小新……还有吴亦凡脸上有颗小痣,古力娜扎某天在自己脸上也点过痣……”小编看了这网友的爆料,真是尬到不行!

吴亦凡否认恋情,5个字“无情”回应,网友替古力娜扎心痛

吴亦凡经常被网友各种强行恋爱,前不久传出和赵丽颖有绯闻,原因竟然是吴亦凡发的照片都有自己的影子,于是网友就脑洞大开,猜测吴亦凡想表达的意思是“照立影”,谐音赵丽颖……小编只能默默为网友的脑洞点赞。

吴亦凡否认恋情,5个字“无情”回应,网友替古力娜扎心痛

对于和古力娜扎恋情的传言,吴亦凡工作室迅速出击,遏制谣言。早上传言传开,下午吴亦凡工作室就发了声明:“吴亦凡的新歌已经甜到让大家产生幻觉了吗?当然是假的!”其中“当然是假的”五个字,说得毫不留情,干脆利落。也让看热闹得网友断了吃瓜念头!有网友表示:“这声明好无情,娜扎会不会很尴尬?先替她心痛一会!”

吴亦凡否认恋情,5个字“无情”回应,网友替古力娜扎心痛

吴亦凡最近是非不断,因为莫名其妙的原因,和虎扑干了起来,顺便带红了“skr”一词,据说美国某网络词典已经把这个单词收入其中了。有网友指责吴亦凡不会说唱,吴亦凡直接出歌DISS,但没想到被“人民网”不指名道姓批评,文章称:“这位偶像脱离了录音室修音和复杂的编曲的包装之后,气息不稳,多处走音的问题暴露无遗,被调侃为车祸现场。好巧不巧,该偶像在最近一档网综里担任评委时,却对选手多有挑剔,有些难以服众。明星什么时候起,不能批评了?”

吴亦凡否认恋情,5个字“无情”回应,网友替古力娜扎心痛

虎扑的事情还没完全消散,如今又传出吴亦凡和古力娜扎的绯闻,再加上正在热播的《中国新说唱》,看来热搜榜上,吴亦凡的名字还得存在一段时间。不知道各位对吴亦凡怎么看?对吴亦凡否认恋情,5个字“无情”回应,网友替古力娜扎心痛一事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一起讨论!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