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蔡徐坤,一个响彻整个夏天的名字,自从从偶像练习生出道之后,人气也是一路上涨,三天粉丝上涨到600万,不到半年粉丝已经到1300万,现在仍然是不断上涨,新歌,蔡徐坤转发量破亿!!!这样的蔡徐坤,你喜欢吗?

蔡徐坤转发量破亿 惊现娱乐圈背后的秘密真是令人咋舌

蔡徐坤‍

蔡徐坤,长相清秀,一直以来也都是十分努力的一个小哥哥,为人低调谦卑,还记得快乐大本营蔡徐坤为谢娜挡锅吗?这样的绅士坤简直就是太暖了,加上自身的条件和努力,想不火都难。

蔡徐坤转发量破亿 惊现娱乐圈背后的秘密真是令人咋舌

蔡徐坤‍

如今当我们提及蔡徐坤的名字时,经常关注娱乐新闻的网友几乎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这在2017年还是很难想象的,一个20岁不到的小伙子,在2018年竟然能火到如此地步,用“一夜爆红”这个成语来形容蔡徐坤目前的旺盛人气再贴切不过,而小哥哥现在到底有多火,给你们看一组数据就知道了。

蔡徐坤爆红之后,其旺盛的人气首先体现在微博粉丝数的增长速度上,从去年《偶像练习生》开播之前的数千粉丝开始,仅用了半年的时间他的微博粉丝数便增加到了1300万,而且现在他的微博粉丝数仍然以每天数万的速度在不断增加。

蔡徐坤转发量破亿 惊现娱乐圈背后的秘密真是令人咋舌

蔡徐坤转发量破亿‍

而就在今天,蔡徐坤更是创造了一项令人咋舌的纪录,其单条微博仅用了不到9天的时间转发量便突破了1亿大关,这可是实打实的一组数据,可不是蔡徐坤雇人刷出来的。蔡徐坤原创新歌MV微博转发量破亿~8月2日蔡徐坤微博发布原创歌曲《Pull Up》MV转发量于今天成功突破一个亿!蔡徐坤的努力就是最好的证明,努力就是唯一的秘密。你喜欢这样的蔡徐坤吗?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