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影帝张家辉网上发律师声明要控诉某游戏公司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据悉,控诉原因是其“渣渣辉形象被盗用”。可能很多网友都不知道什么是渣渣辉,下面小编跟大家详细介绍。

张家辉渣渣辉形象被盗用 影帝要告游戏公司侵权获大家支持

渣渣辉形象被盗用

“渣渣辉”是张家辉在代理《贪玩蓝月》这款游戏的时候,在广告中说“我是张家辉”。而用他那一口香港普通话说出来,就特别搞别,被人恶搞“我是张家辉”=“我是渣渣辉”,从始张家辉就多了一个网络称呼叫“渣渣辉”。

如果该游戏商和张家辉一直存在合作关系的话,是可以继续使用“渣渣辉”的。但如果是双方解除了合约,那就等于是侵权。所以,张家辉在微博发出律师声明,称自己的渣渣辉形象被盗用。

微博中还称,近日,Win10 商店上线一款名为《我是渣渣辉》的游戏,游戏宣传中使用了张家辉的形象。而张家辉早在 2018 年 2 月即终止了与某游戏开发商的形象合作,《我是渣渣辉》游戏开发商在未经张家辉本人同意或授权的情况下使用张家辉之前的广告代言形象已经构成了侵权。

据了解,《贪玩蓝月》是浙江盛和开发的一款网络游戏,曾请孙红雷、古天乐、张家辉代表。我们在网络上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它的广告。不知道这次为什么游戏公司在和张家辉解除合约后还在继续使用他的形象。

也有网友怀疑,这可能又是游戏公司的一场炒作,最终他们将和张家辉以和解结局。但是通过这样,就可以制造出了网络热点,让他们这款游戏知名度大增。

小伙伴们,对于渣渣辉形象被盗用,影帝要告游戏公司侵,你怎么看?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