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潘雨润,“网红”这个词比较早形容的人。在网上搜索她发现,潘雨润和王思聪的关系,还有潘雨润的姐姐和林更新的关系,都是网上热议的话题。其中,潘雨润的姐姐会是谁呢?姐妹俩分别与林更新王思聪的关系似乎都很好,关系好到竟在网上引起热议!具体详情一起去看看吧!

潘雨润的姐姐是网红吗 潘雨润和王思聪是什么关系?

潘雨润的姐姐是网红吗

首先是潘雨润和王思聪,女方一直是王思聪的绯闻女友。前几年,她与朱圣祎开撕时,王思聪发文挺潘雨润,连同开撕朱圣祎。其中,王思聪发文称朱圣祎被老男人包,是她背叛出卖好友在先的。另外,王思聪还维护潘雨润称,朱圣祎是因为约炮不成功,才选择黑女方的。这一场原先是闺蜜间的互撕,变成了王思聪和朱圣祎互怼了。

潘雨润的姐姐是网红吗 潘雨润和王思聪是什么关系?

潘雨润王思聪什么关系

而另一方面,潘雨润和王思聪是什么关系,也网上被讨论着。其中说潘雨润是王思聪女友的不少,两人还因同游三亚被拍。后来,潘雨润卷入田源出轨门女主事件时,也是王思聪帮着开撕,两人关系可见并不一般。另外,在近期一档节目上,小S也爆料潘雨润的姐姐和林更新关系很好。

潘雨润的姐姐是网红吗 潘雨润和王思聪是什么关系?

潘雨润的姐姐和林更新

期间,众人调侃林更新,不会是和潘雨润的姐姐交往过吧!林更新当场就否认了,并且表示他与潘雨润的姐姐是同学关系,关系好但没有在一起。虽然林更新和潘雨润的姐姐私下关系不错,但节目上他与潘雨润似乎有意避嫌,两人是真的不熟吗?这估计也只有当事人最清楚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