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对于帅气又优秀的张若昀,众人是充满了好奇的,纷纷好奇张若昀的父母亲是谁,他的家庭背景家境又是怎样的呢?为什么网上很多消息都说张若昀是拼爹上位的?难道张若昀的父亲真的这么有实力吗?究竟张若昀的背后有谁在给他支持呢?

张若昀的父亲母亲是谁 张若昀父亲身份被揭家境遭起底

张若昀帅照

张若昀1988年8月24日出生于北京,从小在北京长大,他16岁的时候就拍摄了电影涉足演艺圈,他出演战争剧《新雪豹》,饰演男主角周卫国广受关注,并获得国剧盛典年度卓越演员奖。对于张若昀的女友,想必大家都已经知道了,她就是唐艺昕,两人已低调热恋6年,其实,唐艺昕和张若昀在一起本就是公开的秘密。两人在微博上的频繁互动,不难看出两人的关系,而且据唐艺昕好友爆料,俩人的脚踝都刻有纹身,张若昀的纹身是“Iloveyou婷”,唐艺昕的纹身是“Iloveyou少”张若昀的外号是昀少。

张若昀的父亲母亲是谁 张若昀父亲身份被揭家境遭起底

张若昀的父亲是谁

在开扒张若昀个人资料时,发现其主演的《新雪豹》的导演张健是张若昀父亲,一时之间,张若昀“拼爹”的说法就传开了,然而,对于主演是导演的这种身份,张若昀表示自己没有“拼爹”,张健也表示自己并没有为张若昀的演艺事业铺路。而不久前又让人开扒起张若昀个人资料的是因为张若昀与李易峰、张鲁一、阙清子等合作的《麻雀》,重新回归“制服男神”。

张若昀的父亲母亲是谁 张若昀父亲身份被揭家境遭起底

张若昀的母亲是谁

然而张若昀还是个“星二代”,他的继母是百花影后刘蓓,但是说道刘蓓和张健的婚姻有点狗血。刘蓓和张健曾是圈中出名的夫妻档,婚姻维持了6年后宣告结束,据悉是因为第三者的插足而破裂,之后刘蓓与另一导演张黎因戏生情,结为夫妻后还生下一儿子。然而这段婚姻维持不到3年的时候,被小宋佳插足,刘蓓再度离婚。当时前前夫张健以好友身份安慰失落的刘蓓,鼓励她走出离婚阴影,并且对和张黎生的儿子又很好,就这样两人重归于好。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