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香蜜沉沉烬如霜最新剧情中,杨紫饰演的小葡萄终于和爹爹相认了,而她也从邓伦饰演的凤凰的心上人变成了大嫂,这节奏有点快啊,让我先缓缓。

事情的经过还得从天后的寿诞说起,杨紫饰演的小葡萄女扮男装混入了天后寿宴,在寿宴上小葡萄暴露了真身,结果天帝和水神看见后都惊呆了,因为小葡萄锦觅和已故的先花神梓芬太像了,他们纷纷觉得小葡萄就是他们的女儿。

香蜜沉沉烬如霜小葡萄和爹爹相认 凤凰心上人就要变大嫂

于是,天帝先来和小葡萄相认,然后又是水神来跟小葡萄相认,搞的小葡萄都懵了。

小葡萄大概还不知道爹爹对她来说意味着什么,反正不管怎么说她都要尽尽孝心,变出了许多莲花哄天帝爹爹高兴,结果天帝爹爹一高兴便传授了她五千年灵力,小葡萄这次赚大发了。

但是,小葡萄本身就不是天帝的亲生女儿,所以天帝传授给她的灵力和她体内的灵力相克,还好关键时刻亲爹水神赶来救了她。

香蜜沉沉烬如霜小葡萄和爹爹相认 凤凰心上人就要变大嫂

水神看见小葡萄便开始自责,他说他没有尽到做父亲的责任,没有照顾好小葡萄,如果小葡萄不愿意认他,他也不怨小葡萄,小葡萄被水神爹爹整懵了,一直说水神认错人了。

小葡萄很郁闷啊,她自言自语到现在的爹爹遍地种吗,昨天捡一个今天又捡一个,感觉就像种灵芝一样,随便就能种出个爹来呀。

小葡萄向水神解释,她就是个果子精,不是他的女儿,而水神却说小葡萄根本不是果子精,他已经探过小葡萄的元灵了。

香蜜沉沉烬如霜小葡萄和爹爹相认 凤凰心上人就要变大嫂

小葡萄一脸疑惑的看着长芳主,长芳主见状便把她的身世告诉了她,她就是先花神和水神的女儿。长芳主一发话,小葡萄当然相信了,于是,她和爹爹相拥在一起,父女相认这一幕还是很感人的。

那么,现在有一个问题出现了,小葡萄本是凤凰的心上人,先前凤凰还以为她是自己同父异母的妹妹,决定不再见她了。而现在是小葡萄是水神的女儿,凤凰又能跟她在一起了,但是,凤凰的哥哥润玉却和小葡萄有婚约在身,小葡萄一跃成了凤凰的嫂子,凤凰要难过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