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电视剧《延禧攻略》里,傅恒和璎珞这一都是我们很看好的,可是从后期得知,两个人终究没有在一起,傅恒反而娶了尔晴,并且仍是皇上赐婚的, 而魏璎珞,做了皇上的令妃娘娘。 尔晴嫁给傅恒之后,为其生下一子便是福康安。

傅恒答应娶尔晴,尔晴如愿以偿但结果却和皇上生儿子?

历史上傅恒娶的是谁咱们不知道,但的确有福康安这么个儿子。福康安是富察傅恒第三子,也是富察家最受乾隆帝宠爱的人。当时有留言称,福康安是乾隆帝的私生子。 尔晴很可能给傅恒戴了绿帽子,她的儿子福康安很可能不是和傅恒所生,而是和皇上所生 之所以有如此说法,自然不算是空穴来风。

傅恒答应娶尔晴,尔晴如愿以偿但结果却和皇上生儿子?

其一,皇上竟然拒绝将公主嫁给福康安。据记载,傅恒曾经上书请皇上为福康安赐婚,想娶一位公主,好让两家亲上加亲。但皇帝却只是笑笑,不做理会。按理来说,傅恒是富察皇后的亲弟,是皇亲国戚,身份贵重,皇上没有理由不答应。更何况,福康安的两位兄长都是驸马,皇上十分看重福康安,却唯独拒绝他做驸马,这就很让人费解了。 

傅恒答应娶尔晴,尔晴如愿以偿但结果却和皇上生儿子?

其二,傅恒死后,皇帝亲自题诗悼念,其中有一句是“平生忠勇家声继,汝子吾儿定教培。”“汝子吾儿”四个字引起了大家的怀疑,整句诗的意思大概就是我会将你的儿子当做自己的儿子来教导培养,但也有人将其理解为,皇帝说出了心里话,是说你的孩子是我的儿子。 

傅恒答应娶尔晴,尔晴如愿以偿但结果却和皇上生儿子?

其三,福康安曾经给皇帝上过奏折,其中有提到自己从小就是在宫中长大的,可从当时的规矩礼仪来看,除非是皇子,否则是不允许养在宫中的。更何况福康安父母安在,却从小在宫中长大,实在是说不通。 

据说是因爱生恨吧,不想别人对魏璎珞好,所以勾引皇上,不管怎样真相如何,已经过去成为历史,你们怎么看呢?

傅恒答应娶尔晴,尔晴如愿以偿但结果却和皇上生儿子?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舆论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会见马英九一行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