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明星们的高颜值也是很常见的,到那时在现实生活中也有不少人,偶尔会和明星本人撞脸,近日一名公交司机侧脸撞脸张艺兴,相似度非常的高,有网友发现之后,上传到某平台,不得不说真的很像啊。

公交司机侧脸撞脸张艺兴 这点还与小绵羊一模一样!【图】

公交司机侧脸撞脸张艺兴‍

张艺兴一直以来都是很努力的一个人,时时刻刻向人们传播正能量,不管hi小孩,还是念你情人,还是老人,都表示很喜欢张艺兴,那么张艺兴看到这个跟自己撞脸的公交司机说了一些什么呢?

公交司机侧脸撞脸张艺兴 这点还与小绵羊一模一样!【图】

公交司机侧脸撞脸张艺兴‍

近日,山东济南一公交司机因长得清秀帅气走红,网友说他连打方向盘都是帅的。不仅颜值高,小哥还很热心,经常有老人打电话去公司表扬。小哥说,火了之后有女乘客一上车就对他笑,他只好提醒往里走,自己希望能继续把工作做好。

而张艺兴说“不管是过去的自己,现在的自己,还是将来的自己,都离不开努力奔跑的自己。”不断挥洒汗水的练习生生涯,让张艺兴蓄积了努力向上的能量,描绘出了绚丽多彩的现在和充满期待的未来。

公交司机侧脸撞脸张艺兴 这点还与小绵羊一模一样!【图】

公交司机侧脸撞脸张艺兴‍

公交司机和张艺兴本人也有相似之处,就是敬业精神。张艺兴本人也是非常敬业的艺人,在和高奢品牌 Chaumet尚美巴黎 合作期间,还为品牌的"缘"系列亲自谱纯音乐主题曲《缘分海洋》,动画MV脚本也是他亲自撰写谁能不爱和这样的艺人合作呢。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牙买加官员称计划在2025年脱离英联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