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对于中国新说唱这档节目,也是相当具有争议,吴亦凡作为中国新说唱的导师,很多选手表示不服,纷纷会选择挑战吴亦凡,但是吴亦凡这个人真的适合当导师吗?hiphop圈评价吴亦凡是怎样的?

hiphop圈是如何评价吴亦凡的?欧阳靖评价很高:大家不要再黑他

吴亦凡,典型的中国rap,虽然国籍是加拿大,但是吴亦凡对于中国的东西也是相当的有想法,毕竟身上流着的也是中国的血,看看高晓松是怎么评价吴亦凡的吧,欧阳靖的评价也是超级高。

想起之前高晓松老师曾评价吴亦凡:“你只有自己对音乐是懂的,有追求的,能jam的,你才能要这种最高级的东西,才能请这么多大腕来愿意合作。如果你什么都不会,对音乐不懂,只想红,那些人是不会搭理你的,直接买首歌就得了。” 欧阳靖也对四位导师发表了自己的评价。

欧阳靖大赞:「我真的真的很佩服每一位!」当谈论到吴亦凡时,也为吴亦凡报不平:“吴亦凡真的是用心在做音乐,推广Hiphop,所以大家不要再黑他”。当谈论到节目中喜欢的rapper时,他说第一个当然是hiphop man(haha), 第二个说到了已被淘汰的年轻rapper—double zhuo,称在他身上看到了自己年轻时候的影子。

hiphop圈是如何评价吴亦凡的?欧阳靖评价很高:大家不要再黑他

中国的嘻哈制作人吴一帆。这是继艺术家、歌手、IT集团设计总监之后,90位多才多艺的艺术家的新身份,第一个赢得十大杂志、时尚圈宠物、巴宝莉时装模特儿和NBA名人球员。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