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正在热播的由迪丽热巴、邓伦主演的《一千零一夜》目前剧情已经开始跌宕起伏了,莫南被威廉利用成为商业间谍,在花加花艺故意搞破坏的事情,已被柏海查实。但莫南还是坚持他听到的一些消息,片面的认为自己的父亲当年之所以葬身火海,都是因为柏海的母亲。

莫南离开花加花艺后,被威廉任命为创想的大中华区总裁,他也搬出了凌凌七家的天台,住进了宽敞的套房,还给凌凌七的父母留下了一笔钱,作为违约金。其实剧情中从花加花艺的人怀疑有内鬼的那天起就开始扑朔迷离了,先是想方设法揪出内鬼,然后再出现了二十年前云河花艺遭遇火灾和莫南父亲的死。

一千零一夜大结局 莫南柏海联手成功收购创想

据悉,在后面的剧情中,柏海的母亲陆云清终于出现了,她才是二十年前那场火灾真正的当时人,而她的出现也将成为莫南和柏海强强联手对付威廉的关键人物。陆云清知道莫南一直对父亲的死耿耿于怀,他为了帮助柏海不被骚扰,于是将事情的真相告诉了莫南和柏海。

一千零一夜大结局 莫南柏海联手成功收购创想

据陆云清说,莫南和柏海其实是同父异母的兄弟,在当年那场火灾之前,莫南的父亲和她原本将云河花艺的生意经营得有声有色,结果威廉非要收购云河花艺,但他们坚决不同意,因此威廉就想办法诬陷他们。后来,莫南的父亲为了证明云河花艺的清白,便想尽一切办法找到了证据,但威廉为了毁灭证据,尽然指使别人放火烧了云河花艺,莫南的父亲和她为了抢回证据冲进了火海,莫南父亲被落下的东西砸中,但眼见火势越来越大,只能让她带着证据先逃跑。而柏海则是因为冲进火里找妈妈,而妈妈又为了证据顾不上他,才使他有了童年的心里阴影。

一千零一夜大结局 莫南柏海联手成功收购创想

经陆云清这么一说,莫南终于醒悟了,他终于知道自己原本一直在被威廉利用,不过现在也还不算晚,他提出自己想回到花加花艺工作,现在替父亲报仇唯一的办法就是打到威廉,柏海则任命莫南为副总裁,利用莫南的商业头脑,专门和威廉抗衡。

虽说“姜还是老的辣”,但威廉始终没有现代化的生意头脑了和经营理念了,他被莫南和柏海打败是必然的。在大结局中,柏海和莫南成功收购了创想,成为了花艺界的佼佼者,而威廉呢?他这二十年里坏事做尽,也该去走他该走的路了,他因为二十年前故意纵火,致人死亡,而受到了法律的制裁。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本月起福建中小学全面开展性别平等教育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