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说唱dope的用法还是比较多的,这个dope的含义网友们不是太清楚,那么这个热词在说唱中怎么使用?小编整理了资料和大家分享下吧!

说唱中dope是什么意思

说唱中dope是绝了,酷毙了,帅爆了的意思,是一个感叹词,这个词是美式俚语,在说唱中很常见。

说唱dope是什么意思 dope含义用法一览

在《舞力对决》里,特洛伊在回答校长的问题的时候,

很激情的来了一句“Dope!”

另外,还有n. 笨蛋,麻醉药物,涂料

vt.上涂料,服药;

说唱dope是什么意思 dope含义用法一览

嘻哈dope是什么意思中文

嘻哈音乐里经常出现my flow is so dope。

村上隆太阳花,卡通符号的背后是对当今消费时代的幽默调侃,Gd, 路易威登都很粉它. 做成刺青是不是也dope

举例:

OR THE DOPE!读书的时候最喜欢Black Eyed Peas!儿时的偶像啊~ ?

说唱dope是什么意思 dope含义用法一览

五月天!!!哇每次听到五月天、都觉得自己瞬间回到和一群朋友在ktv瞎嗨的高中时代~【阿信天才的词曲真的dope

在韩国录制歌曲视频,还不能透露是什么歌,但是绝对超dope(酷毙了!)

dope,逼格黑不考虑再出个电影么。追的不是爱豆,这追的是逼格黑策划的青春悬疑片啊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