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环卫工人是一群神圣而又可爱的人,他们为了我们城市的美好和卫生贡献了自己的拳拳之心。无论在哪个国家,嘲讽环卫工人的事都是绝对不会允许发生的,也不会允许某某人侮辱,辱骂环卫工人,这样的人会遭到人们的强烈谴责。

然而总有人会打一些擦边球,什么打扮成环卫工人作秀啊什么的实在是不堪入目。近日就有网友披露出唐嫣为了自己的网络综艺节目而假扮环卫工人进行打扫大街,并美其名曰“体验生活”。

唐嫣化身清洁工扫马路,却遭网友怒怼:你们根本不配演环卫工人

只见唐嫣全身上下罩上了灰色环卫工作服,面带深灰色口罩,手拿扫帚也是打扫的有模有样。如果真的是感受到环卫工人的辛苦,而想去帮忙的,那我们自然举双手赞成,但偏偏是为了综艺节目,这种带有目的性的行为,无疑是在对环卫工人这一神圣职业的亵渎,当即造了众多网友的炮轰。

唐嫣化身清洁工扫马路,却遭网友怒怼:你们根本不配演环卫工人

有的网友说:“环卫工人是你们这些戏子能演的?有本事下班了自己默默地去扫大街啊?”,也有的说:“这么明显的作秀也好意思拿出来显摆,这是对环卫工人的一种侮辱!”。更有甚者:“你们根本不配演环卫工人,你们还不够资本,这么神圣的职业却成为了你们赚钱牟利的噱头,工具,实在令人愤怒!”

唐嫣化身清洁工扫马路,却遭网友怒怼:你们根本不配演环卫工人

虽然唐嫣似乎也是不怕脏累尽职尽力,甚至还推垃圾车沿街进行清扫,但是一切和利益挂了钩,就什么都变了味。换句话说,如果不是这档综艺节目的要求,相信唐嫣也不会去打扮这个环卫工人,甚至还避之不及呢!

唐嫣化身清洁工扫马路,却遭网友怒怼:你们根本不配演环卫工人

当然如果唐嫣是真心实意的去认真对待自己的这个角色的,那我们也要给予称赞,但是这个是为了综艺节目的噱头而去做的,就令人不耻,甚至愤怒。那么网友们,你们对这事怎么看,唐嫣是在借清洁工的职业取乐吗?还是真的放下身子去融入这个角色呢?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iPhone 16曝光来了 四款机型标准版后摄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