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林志玲 做客《真相吧花花万物》,小S 在节目中表示前段时间对林志玲与言承旭的复合传闻信以为真,因此真诚祝福,没想到志玲姐姐当场否认:“没了!我现在单身!”被问台湾第一名模为何没男生追?她还自我反省道,“可能问题是在我自己身上。

林志玲单身 与言承旭的那段真的结束了?自认:问题在我身上

林志玲和小s是每次同框出现都“互怼”的两人,这次却很平静的聊起了志玲的感情。小s抛出问题:“明明你是第一名模,为什么还是你去找男生?你有反省自己吗?”林志玲直言回到“有反省,可能问题是在我自己身上”。

现场李诞则幽默圆场“你没有问题,你不会有问题。”场下观众互动:太完美也会让男性有压力。而蔡康永则在闲聊中指出志玲情感不顺的最大问题:“她太喜欢活在过去”。

林志玲单身 与言承旭的那段真的结束了?自认:问题在我身上

有着如此不老容颜和娇好身材的志玲姐姐,感情的归宿也是一众网友操心的问题。似乎不管她和圈内同行还是圈外富豪,总是在外界盛传即将走入婚姻的时候感情戛然而止。而与言承旭的恋情却是传的最久的。 

不论怎样说,林志玲悲观开朗、阳光向上,脸上总带着那份甜美的笑容,凭仗成熟妩媚的个人形象成为大家心目中公认的女神,也希望她能尽快找到本人的幸福!你们怎样看?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