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在李小璐夜宿门风波中,马苏无疑是关键人物,她也骂惨,源于她的言辞等,但更没想到想到的是马苏与贾乃亮聊天截图的背景是王鹤棣,随后网友深扒王鹤棣马苏什么关系,这怎么看都有些不单纯啊!毕竟,马苏的聊天壁纸都用王鹤棣的照片,两人是有段地下恋情吗?

王鹤棣马苏什么关系 一段相差17岁的姐弟地下恋曝光引人惊

王鹤棣马苏什么关系

马苏,大家基本都知道,那么这王鹤棣是谁?据悉,他是新版流星花园道明寺的扮演者,他的来头也不小,一出道就演了男一号,并且还是柴智屏钦点。这尽管也是通过选拨,但其中的内幕我们也是无法得知,或多或少吧。此外,王鹤棣是因获得首届四川校园红人盛典年度总冠军而出道的。

王鹤棣马苏什么关系 一段相差17岁的姐弟地下恋曝光引人惊

王鹤棣是谁

随后,王鹤棣参加了《超次元偶像》并在最终摘得桂冠,也恰恰是通过这档节目,王鹤棣得到柴智屏了的赏识,也由此获得了出演新版流星花园的资格,但是我们没想到他最终是演男主角道明寺,此外,他还获得了《百分百男孩》、《步步生莲》等5部电视剧的主角资源,所以说,王鹤棣的起点高,也被猜测是富二代、有后台,但没有得到证实。

王鹤棣马苏什么关系 一段相差17岁的姐弟地下恋曝光引人惊

马苏图片

现在新版流星花园也正在热播当中,王鹤棣再受关注,他的照片是马苏微信聊天壁纸也再受到热议,他与大17岁的马苏是不是在玩姐弟地下恋?这没有得到证实,不过据悉,马苏向来都很喜欢追星尤其喜欢小鲜肉,pgone便是其中一位,而今,98年的王鹤棣或者也是,两人到底是什么关系,目前还是很神秘的。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