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旋风少女第三季什么时候播

据悉,电视剧《旋风少女第三季》是2018年在湖南卫视播出,不过具体播出时间暂时未知,有消息小编会及时更新发布,请继续关注爱秀美站!

《旋风少女第三季》讲述了一群为了梦想坚持奋斗、公平竞争、相互勉励的青春少年男女,带着友情和爱情走向一段别样历程的故事。

在即将播出的《旋风少女》第三季中,杨洋、白敬亭再次回归,女主角依旧是第二季中的安悦溪。有网友表示:杨洋都回来了,胡冰卿不是也应该回来吗?大概是档期太满的原因吧,胡冰卿自从这部剧之后也迅速走红,可想而知有多忙。安悦溪继续出演戚百草也挺好的,毕竟第二季就是她了,她的演技也是有目共睹的。

旋风少女第三季播出时间什么时候 旋风少女第三季每周几更新几集

旋风少女第三季每周几更新几集

旋风少女第三季播出时间什么时候 旋风少女第三季每周几更新几集

据悉,电视剧《旋风少女第三季》播出信息暂时未定,所以旋风少女第三季每周几播出几集暂时未知。

旋风少女第三季播出时间是什么时候是很多网友非常关注,目前旋风少女第三季的播出时间还没有确定,不过网上有不少消息传出旋风少女第三季将会在2018年进行播出,而旋风少女第三季风场有可能是在2018年暑假档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而更新时间也将会是每周日到每周四进行10集连播,但是目前消息还没有得到确认,所以旋风少年第三季的具体播出时间还是需要等待官方的官宣才能够知道的!

旋风少女第三季播出时间什么时候 旋风少女第三季每周几更新几集

剧情简介:

旋风少女第三季,电视剧《旋风少女第一季》已经播放完毕,《旋风少女第二季》已经播放完毕。电视剧《旋风少女第一季》为湖南卫视新推出的自制周播剧,改编自当代人气女作家明晓溪的同名青春小说,《旋风少女》讲述的是发生在跆拳会馆中少男少女们的青春爱情故事,是明晓溪原创中极具人气的作品,因而小说真人化、将拍摄成影视作品的消息一出便引发了众多书迷们的热烈 讨论,其中演员阵容当属大众最关心的问题。而第一季最终确定由杨洋出演也符合了大部分书迷们的要求,若白的眉清目朗完美演绎,给广大书迷及观众带来了热血、青春的感受,深得观众满意。而在《旋风少女第二季》最终确定由安悦溪和池昌旭出演也符合了大部分书迷们的要求,百草的清新可爱成熟稳重、长安的眉清目朗完美演绎,给广大书迷及观众带来了热血、青春的感受,深得观众满意。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高速免费通行5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