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乐华七子是组合吗

据悉,乐华七子是组合哦,组合名字就叫做乐华七子NEXE。NEXT的N、E、X、T分别代表New(全新的)、Energy(能量、活力)、X(代表未知、无限可能性)、Trend(趋势趋向),寓意乐华七子NEXT拥有无限的活力与能量,能够引领潮流趋势,未来有着无限的可能。

乐华七子NEXT男团成员由朱正廷、范丞丞、Justin(黄明昊)、毕雯珺、丁泽仁、李权哲、黄新淳组成。

7月7日,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各路人马强势集结,乐华七子首度齐聚马栏山,朱正廷、范丞丞、Justin黄明昊、毕雯珺、丁泽仁、李权哲、黄新淳七位元气少年,携手王一博、程潇与快乐家族联袂上演马栏山最强运动会!

乐华七子快乐大本营是哪一期?乐华七子谁最小都有谁

乐华七子谁最小

乐华七子快乐大本营是哪一期?乐华七子谁最小都有谁

据悉,乐华七子中年龄最小的是Justin黄明昊,黄明昊出生于2002年,今年刚刚16岁。

在《偶像练习生》中,乐华娱乐可以算是名门了,能让范冰冰主动联系给自己弟弟选择的公司,可想而知实力非常强大。而且据说范丞丞当时进公司除了范冰冰全程跟着,也是经历了一系列非常严格的测试,之后在韩国训练一年半才被选中露面。除了范丞丞Justin和朱正廷这几个人气超高的练习生,乐华其实还卧虎藏龙,剩下的人来头也不小。而且各个都是有很是才华的人!

乐华七子快乐大本营是哪一期?乐华七子谁最小都有谁

6月21日,乐华七子NEXT首张音乐专辑《THE FIRST》也上线了,其中主打歌《Wait A Minute》MV曝光,MV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浓郁的色彩背景,快节奏的碎片式画面拼接穿插,加上炫丽的过渡镜头效果,营造出急剧变化的世界,呼应当下人们的快节奏生活状态。据介绍,整首MV还隐含了乐华七子NEXT为不断跨越到下一个(NEXT)理想未来而不懈奋斗的寓意。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