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说起丁泽仁,很多网友应该是看了《偶像练习生》而被其圈粉的。据悉,他在网上被粉丝都称之为“大师兄”、“滤镜男孩”。那么为什么有着这些外号呢?另外,网上还传闻称,丁泽仁是一名富二代,该资料是真的吗?大家对其父母身份也是比较热议的,具体详情一起去看看吧!

丁泽仁为什么被叫大师兄?丁泽仁家境如何是富二代吗父母做什么的

丁泽仁为什么叫大师兄

在《偶像练习生》播出后,很多网友都被丁泽仁圈粉了,笑起来两小酒窝,很帅气!有关于他的一些个人资料,也让网友备受关注。其中,丁泽仁为什么叫大师兄呢?据了解,该外号是来自于仙侠剧里的。丁泽仁在节目上很喜欢用抱拳告辞的手势,再加上性格好、对朋友显得都很仗义。久而久之,这个“大师兄”的称号就这么来了。

丁泽仁为什么被叫大师兄?丁泽仁家境如何是富二代吗父母做什么的

丁泽仁和大师兄撞脸

另外,在女粉丝那里,“大师兄”就还有其他的解释。就好比如喊丁泽仁大师兄,那么她们就成其“小师妹”啦。最后一点,还有网友扒出,丁泽仁和《西游记后传》中的大师兄孙悟空撞脸了,这还真是是一种注定了的“缘分”呀!除了外号外,丁泽仁的富二代身份、父母是做什么的,也同样令网友好奇。

丁泽仁为什么被叫大师兄?丁泽仁家境如何是富二代吗父母做什么的

丁泽仁是富二代吗

据了解,有关于丁泽仁是富二代的传闻,是来源于网友的猜测。网友们也是根据其形象、谈吐认为的。事实上,网上有关于丁泽仁家境的真实报道,并没有,更加别说是“富二代”身份或者是父母身份了。喜欢丁泽仁的网友们,还是多多关注其作品吧!毕竟他是那么一位很有才华的小哥哥呀!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