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谢贤承认分手怎么回事

近日,谢霆锋的父亲谢贤在接受记者访问时,承认与相恋十多年的女友CoCo已经分手,如今是单身状态,感觉生活十分枯燥乏味。谢贤与女友CoCo在一起很多年,两人一度很投缘,但谢贤却并没有再结婚的打算,而且CoCo比他小49岁,谢贤曾说,如果CoCo遇到一个更好的人,他不介意对方离开他。

谢贤承认分手怎么回事 他曾说:若CoCo遇到更好的人 不介意离开他

7月3日,谢贤在出席活动时承认没有谈恋爱,看来与小49岁的女友CoCo已经分手。他还表示孤独的老人生活很枯燥,“没有谈恋爱真的很寂寞,前几天我才跟亲戚朋友说,真的很苦闷,一起床就看着窗外的大海,吃早餐也是独自一人,生活很枯燥。”

不过此前一直有传谢贤与相差49岁的女友CoCo分手。此前谢贤曾经在访问讲过,和CoCo一样相信是缘份,大家好投缘,但是谢贤都没有再结婚的打算,一来谢贤觉得名份无所谓,二来他又觉得自己已经过了80岁,如果女友遇到一个好人,他不介意对方离开自己!

谢贤承认分手怎么回事 他曾说:若CoCo遇到更好的人 不介意离开他

关于谢贤与相差49岁的小女友CoCo之间的爱情故事,已经在网络流传了很长时间,毕竟谢贤跟女友都谈了10多年恋爱了,两人曾经试过分手,但后来复合,这次再次分手,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重新在一起。分手之前,谢贤与CoCo十分甜蜜,CoCo居住在上海,但她每个月都会到香港与谢贤见面,入住谢贤的豪宅。

谢贤与小49岁女友分手原因

谢贤与女友CoCo为什么分手是很多人都好奇的,其实,谢贤与CoCo曾经分分合合很多次,这一次分手,是不是最终结局,还不得而知,说不定过一段时间,两人又复合了。

谢贤承认分手怎么回事 他曾说:若CoCo遇到更好的人 不介意离开他

81岁的谢贤是很有知名度的艺人也是一个情场高手,此前也有过两段婚姻,近几年来与32岁小女友CoCo之间的爱情更是引人关注,CoCo小谢贤49岁,不过两人之间却十分甜蜜幸福。不过近日有消息称谢贤已经和小女友CoCo分手了,不过两人都没有正面回应这个问题。

近日谢贤本人出席活动,也首次回应了这个消息,证实自己确实已经和CoCo分手了。

他表示目前没有在谈恋爱,生活很枯燥,称:“没有谈恋爱真的很寂寞,前几天我跟亲戚朋友说,真的很苦闷,一起床就看着窗外的大海,吃早餐也是独自一人,生活很枯燥。”

谢贤承认分手怎么回事 他曾说:若CoCo遇到更好的人 不介意离开他

谢贤与小女友CoCo两人虽然有着49岁的年龄差,不过这并不影响两人之间的恋情。

虽然是有着巨大年龄差的忘年恋,不过两人的恋情也堪称是娱乐圈中的经典范本了,不在乎外界的眼光,爱得大方高调,经常在公共场合公开秀恩爱,也让很多人望尘莫及,甚至有一丝丝的羡慕。

谢贤还会经常带着女友一起逛街,帮助女友买单,拎包,很疼爱女朋友了,更是不避讳媒体当街拥抱接吻等,十分甜蜜幸福。

谢贤承认分手怎么回事 他曾说:若CoCo遇到更好的人 不介意离开他

两人交往了很长一段时间了,不过这中间也有过分手的传闻。

有消息称谢贤不想让小女友将来伤心,于是提出分手,也是为CoCo本人考虑,毕竟两人之间有着巨大的年龄差,但是后来又有媒体拍到两人甜蜜约会,分手传闻也自然被打破。

不过这一次是谢贤本人亲口承认,网友们也表示希望各自安好。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注意了!福州这些地方新增交通探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