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亲爱的客栈》中的小情侣纪凌尘和阚清子是很小鲜肉的样子吧,多腻歪啊,这样的甜蜜也是羡慕不来啊。单身狗受到一万点的伤害啊。

我们都说有种友谊叫何炅谢娜,有种爱情叫谢娜张杰,现在啊又多了个阚清子和纪凌尘了,就连名字也是这么的搭调啊。这两天是被鹿晗和关晓彤的消息给炸上天了,这不小编准备换种眼光了,这纪凌尘也是不错的啊。开玩笑人家可是超模耶,小鲜肉噢。

纪凌尘是富二代吗?纪凌尘阚清子怎么认识的?

纪凌尘和阚清子还是很甜的,而纪凌尘也是非常的愿意为了阚清子拍照啊等等,看着他们同吃辣条这简直就是不顾及单身狗的节奏啊,真是森气!!!而这到处都散发出爱情的味道,我们一起看看照片吧。

怎么样唯美吗?

是不是很有感觉呢?真想找个人一起拍。

纪凌尘是富二代吗?纪凌尘阚清子怎么认识的?

有一种爱情叫做阚清子纪凌尘

纪凌尘是93年的鲜肉还是超模呢,而不少人都觉得他们就像是从动画中走出来的人物一样,在纪凌尘的镜头下阚清子怎样都是美的。而关于两个人是怎么认识的怎么在一起的,网上并没有太多的报道。

纪凌尘是富二代吗?纪凌尘阚清子怎么认识的?

只是有听说在横店拍戏的时候,纪凌尘会给阚清子带去半箱的面膜这就很有男友力啦,但是公开了恋情的他们还是十分的低调的,只是说会在微博上有互动和秀恩爱而已啦。

纪凌尘是富二代吗?纪凌尘阚清子怎么认识的?

这样的小情侣你们有何想法呢?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伊朗将领:将对侵略行径作出“更具毁灭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