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这些戏都被禁播了 最后一部男主已经去世了!

《锦衣夜行》张翰、朴敏英、徐正溪、魏千翔、陈昊、郭子千、宋妍霏、吴倩、邵美琪、刘长德等主演。网友都在替张翰感到悲哀,不过他的另一个剧《传奇大亨》已经开播了!这些戏都被禁播了 最后一部男主已经去世了!

电视剧《人生若如初相见》,看名字,就知道这部戏时一部爱情剧了。讲述主演韩东君、孙怡、徐正溪三人上演恨别离的痴缠虐恋,展现出两段迥然不同的烽火爱情。这两个年轻演员的演技都还蛮不错的!

这些戏都被禁播了 最后一部男主已经去世了!

《新圆月弯刀》该剧根据古龙武侠同名小说《圆月弯刀》改编,讲述了丁鹏失去剑谱并身败名裂,被“狐女”青青所救,两人渐生情愫,卷入了魔教、神剑山庄、名门正派之间纷争的故事这些戏都被禁播了 最后一部男主已经去世了!

《雪女王》是由乔任梁主演的,这是一部抗日剧,在剧中乔任梁担任男主角,也是他第一部挑战自我的转型剧,没想到刚杀青就去世了。但是观众应该很期待这部戏能够上映吧!

这里面有你们一直苦苦等待的剧吗?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