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那年花开月正圆》电视剧即将迎来大结局,剧中杜明礼是反派角色,不少的网友想知道的杜明礼什么时候死怎么死的?在第71集剧情里,杜明礼走投无路,避难张长清,张长清把他送给赵白石,赵白石要杜明礼杀了张长青,刺杀张长青后,杜明礼结局自杀身亡死了,至此,张长清、查坤、杜明礼下线!虽然对杜明礼恨的牙痒痒,可看他下线了竟然有些不舍。

杜明礼下线,查坤也死了还是觉得挺可怜的,他为了杜明礼而死,爱杜明礼却不敢说,一直为他付出,杜明礼这一生也可怜又可悲,身为太监他的心里本来就是畸形的,上面虽然有靠山,不过贝勒爷这个靠山却是一个对他招之即来挥之即去像条狗对他一样的的主子,说白了就是贝勒爷的傀儡,爱上了年少时救她一命的胡永梅,却也一直在利用她,胡家出事时想过为她付出,查坤一语点醒他,其实他最爱的是他自己,他注定就是悲剧,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不过查坤和俞灏明的演技还是挺好的。

杜明礼结局自杀身亡死了 杜明礼怎么死的哪一集死的

剧中杜明礼和查昆一直强调说他们受了很多苦,很多屈辱,就是为了忘记过去。之前查坤也一直在提醒杜明礼一句话:你别忘了我们是什么人……那么问题来了,到底是什么苦什么屈辱呢?个人推断,他应该已经是太监了。

杜明礼结局自杀身亡死了 杜明礼怎么死的哪一集死的

晚清的时候的确皇家的家丁仆人也会称奴才,官员在皇帝面前也称奴才。但贝勒爷家的家丁应该也是太监吧。而且一个8岁的流浪儿,最后能去贝勒爷家发展,除了做太监,还能干什么呢。贝勒府又不是皇宫,哪儿来的太监,就小厮吧。或者从小养的打手,谋士之类。 成长应该挺艰难,有什么培养机制吧,可用就用,不可用就死了,查昆和他师兄应该就是打手,杜应该就是文类的谋士。

杜明礼结局自杀身亡死了 杜明礼怎么死的哪一集死的

太监打完杜明礼板子,杜明礼说的是“奴才谢恩”,如果是对公公说奴才,那应该也是太监啦。应该不是吧,清朝满人习惯称自己奴才,就连皇后也不称臣妾称奴才。汉族大臣一般称臣,一般大臣不准称奴才。杜明礼在人物介绍中是亦正亦邪,但就目前播出的剧情来看杜明礼分明就是一个十足的坏人,他心思深沉,运筹帷幄,把吴沈胡三家耍的团团转。

杜明礼结局自杀身亡死了 杜明礼怎么死的哪一集死的

最新剧情杜明礼在张长清乡下的一个私宅里,张长清带着赵白石前去。张长清谎称要带杜明礼去广州见李大人,却把杜明礼交给了赵白石,杜明礼没想到张长清出卖了他。杜明礼被绑,赵白石称他奉王爷之命押杜明礼回京,相信杜明礼比他更清楚王爷会怎么处置背叛之人。赵白石知道杜明礼此时最恨的人就是张长清,杜明礼将全部身家性命托付于张长清,张长清却把杜明礼当作见面礼投靠王爷。

杜明礼结局自杀身亡死了 杜明礼怎么死的哪一集死的

赵白石拿出一把刀给杜明礼,说张长清此刻正在东头的第二间屋子里,正在做富贵梦。赵白石给杜明礼一个杀张长清的机会,同时也给他自己报仇。杜明礼果真杀了张长清,却在哼了几句小曲后自尽。临终前,张长清说最狠毒的人是赵白石。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大数据集团数据应用开发大赛复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