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安吴寡妇周莹有后人吗周莹身世揭秘 历史上有沈星移这个人吗(2)

不仅如此,他按照周莹的遗嘱将吴家的产业都分给了穷苦百姓和吴家的人,为了支持抗日周莹养子吴怀先捐军响,最后他把吴家大院也捐了。他说他这辈子最敬重的是自己的养母周莹,因为她的影响自己才会这样会作。

安吴寡妇周莹有后人吗周莹身世揭秘 历史上有沈星移这个人吗(2)

陕西女首富周莹的传奇故事

宣统二年(1910年),安吴寡妇周莹去世,终年42岁。伴随着她生命的谢幕,她将苦心经营几十年的巨额财产分给所有下人,土地归村人共有。她离开周家时十七岁,在吴家度过了整整二十五年的风雨岁月。 她用自己的刚强和不屈的性格,撑起了风雨飘摇的吴家,据当地人说,安吴寡妇周莹出殡的当天,自发送葬的四邻乡亲约有八万之众,这种葬仪,在关中道上不是绝无仅有,也是空前绝后。

安吴寡妇周莹有后人吗周莹身世揭秘 历史上有沈星移这个人吗(2)

一个人能成功不易,女人更难。周莹人生的成功,确实有许多超过普通女子的品质。她能把身边的男女全部收拢,除了精明还有仗义真诚,大家愿意跟着她。在最新剧情里,吴漪丫头都嫌弃的千红姑娘,周莹竟然认了她做姐姐,保证以后死心塌地。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