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最新一期的《天使之路》淘汰选手是陈晓雯,本以为她成为大家讨论的对象,可是没想到却让吴月给火了一把,因为她当听到陈晓雯被淘汰的消息后,当场对着陆祺桦发飙,还大喊让她滚蛋,简直是让人听到了都很气愤,关于吴月的家庭背景被深扒,她到底有没有能力让陆祺桦滚蛋呢?

天使之路吴月家庭背景不简单 拉帮结派排挤队友被骂心机太深

天使之路吴月家庭背景不简单

话说吴月这个人长得像一副男生面孔,所以大家对她的印象深刻,可是没想到却是一个结派拉帮的头来排挤队友陆祺桦,这样的家教不配来比赛。无论你以往的成绩怎么样,首先就要懂得学做人,这点连做人都不会,还不如早点走比较好,不要等到最后才走,那只会让节目没有人去看。

陆祺桦虽说一开始很让人讨厌,但是她留下来也是有点实力的,如今吴月却认为陆祺桦滚而留下陈晓雯,这不是在质疑评委吗?评委想要谁走谁就要走,而不是你吴月说了算。现在当场让陆祺桦滚后,网友们都纷纷在她的微博留言把她骂得狗血淋头。

天使之路吴月家庭背景不简单 拉帮结派排挤队友被骂心机太深

《天使之路》比赛只留下最后一人能够登上维密的舞台,所以其他人只是先后要离开而已,无论谁先走谁留下,反正都是要走的,所以没有必要这么有明显的针对人。吴月以前走过很多的T台,也确实有点实力,只是这样在节目上自毁前途真的好吗?

吴月也是通过自己的努力走到今天,就因为联合姐妹们排挤陆祺桦而毁掉一切,想一想这样做真的是甘心吗?陆祺桦本来也想融入那个集体中,但是她不知道如何去做,只能最后被排挤,而带头的却是吴月,现在的吴月因为没有家教而成为大众讨厌的人了。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天厦门仍有暴雨 明后两天雨水依然明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