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网曝日本动画电影《烟花》已过审 10月内或将上映

《烟花》日文版海报

日前,据网友爆料,由新房昭之、武内宣之执导的日本动画《烟花》内地已过审,近期将上映。该片根据日本导演岩井俊二早期执导的电影《烟花》改编而成,由日本东宝株式会社制作。

网曝日本动画电影《烟花》已过审 10月内或将上映

网友爆料截图

东宝去年制作了动画《你的名字。》引爆了电影市场,拿下了年度日本本土电影票房冠军。《你的名字。》去年于8月26日在日本上映,今年的《烟花》日本上映日期为8月18日,两部影片在日本上映的档期相当。但国内引进的时间《烟花》早了不少,《你的名字。》12月2日在内地上映,《烟花》预计10月便能与内地观众见面。

据悉,《烟花》会在岩井俊二版电影的基础之上加入原创的故事。岩井俊二版《烟花》讲述的是小学生典道与佑价关于烟花是圆是扁进行争论,他们决定去夏季花火大会上一探究竟。两人同时暗恋的同学奈砂单约佑价去看烟花,不想对方决定同大家一起去灯塔。

新版的《烟花》中,广濑铃、菅田将晖、宫野真守、松隆子、花泽香菜将担任声优。这也是菅田将晖首次担任声优。影片导演新房昭之曾执导《剧场版魔法少女小圆》《荒川爆笑团》。《食梦者》《桃花期》的编剧导演大根仁操刀本片剧本。

目前,该片已过审,但档期未定。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