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由我吃西红柿著作的超级IP《莽荒纪》小说已经正式改编成电视剧,主演是刘恺威和王鸥,主要讲述了盘古开天辟地直至三皇五帝之后,纪氏部落领主之子纪宁天赋秉然、功夫超群,却惨遭灭族之灾,纪宁开启了复仇之路,历经种种艰险和磨难,终于成长为一个真正的强者的故事,看起来是非常的宏达且热血的作品,不知道电视剧会不会还原原著的画面呢?

莽荒纪电视剧什么时候播出?演员名单曝光 莽荒纪小说结局阅读

我们都知道这是一部改编自同名小说的作品,那么在原著小说里的结局是什么样的呢?纪宁和余薇的结局又是什么呢?一起去看看吧!

莽荒纪电视剧什么时候播出?演员名单曝光 莽荒纪小说结局阅读

《莽荒纪》小说结局剧情

莽荒宇宙内。

白衣纪宁在虚空中,波林至尊、厄孔至尊在其身后两侧。

“鸿然兄,来吧。”纪宁笑着道,前方顿时无数光点显现,在自己的混沌宇宙内,纪宁堪称无所不能,他能够观察到过去的鸿然至尊的魂魄真灵一切,虚空造物,重现真灵。

只见一名有着两条肉须的秃顶老者出现了。

“我这是怎么了?”鸿然至尊愣住了,看着纪宁、厄孔、波林,“北冥,你们,你们……我不是死了吗?不是连真灵都被吞噬了么?”

“别急啊。”波林笑道。

“再等等。”厄孔也道。

纪宁也笑着:“鸿然兄且稍待。”说着旁边又是无数光点出现凝聚,出现的是貘谷至尊,跟着是帝石至尊、天食至尊。后来又出现了一位飘逸潇洒的启至尊,最后出现的则是一位沧桑的熵骨至尊。

八位至尊齐聚,整个莽荒宇宙从古到今的八位至尊都聚集在这了。

“这位便是北冥。”波林至尊笑着介绍,“他修终极剑道,跨入终极至尊境,炼化掌控整个混沌宇宙。这才将大家一一都复活过来。”

莽荒纪电视剧什么时候播出?演员名单曝光 莽荒纪小说结局阅读

“北冥兄。”熵骨至尊瞪着那大眼睛看着纪宁,启至尊也好奇觉得纪宁很亲切。

“说起来,启至尊待我还有指引之恩。”纪宁笑道。

他们在一起叙说着。

个个都觉得世事无常,死去了竟然还有复活之日,启至尊的指引对纪宁很重要,若无指引,恐怕也悟不出永恒终极剑道。而纪宁最终成了掌控者,又复活了启至尊,一切就是如此的有趣。

“诸位,两次战争,我们死去的太多太多的主宰帝君。他们为我们整个文明而战死,自然都得活过来。”纪宁笑道。

轰——

整个混沌宇宙都在震荡。

“我,我怎么回事?”

“我不是死了吗?”

“这里是哪?”

一个个复活出现在混沌宇宙各处的主宰帝君们都有些发愣,他们的记忆都停留在死前那一刻,纪宁观过去,知晓一切主宰帝君。那些因为战争战死的尽皆一一复活,其中也有自己一些认识的,比如自己的弟子‘青竹’杨屈定,还有合道失败后行走四方认识的一些朋友。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