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莽荒纪电视剧什么时候播出?演员名单曝光 莽荒纪小说结局阅读(2)

大量的强者重新归来。

“北冥,这么大规模复活,对混沌宇宙不太好吧?”鸿然至尊问道。

“放心。”纪宁笑道,“复活后,依旧是混沌宇宙一份子。力量轮转,真正消耗掉的极少。比如复活了你们六个,消耗的大概是一名至尊的力量。复活了大量的主宰帝君。真正消耗的依旧很轻松。”

开玩笑,杀死一个伊耶尔,吸收的力量就超过百名至尊了。

……

纪宁和其他八位至尊嘱托一番后,便立即离去,来到当年三界所在处。

对三界,纪宁情感更深。

女娲、菩提、弥勒、夸父、济癫等一个个也都得到纪宁传音来此,都站在纪宁身后迎接当年的老友们。

“归来吧。”

纪宁看着前方,一念之下,当初的三界重新显现。在三界虚空中。

顿时无数光点汇聚,出现了密密麻麻身影,其中有和源老人、无间门一战死去的三界仙魔们,也有更早期死去的仙魔。三清道人、如来佛祖、觉明佛祖、燧人氏、神农氏、伏羲氏、桓木主人、大师兄后羿、共工、三寿道人……

无数的仙魔一一复活,老友们一一齐聚。

莽荒纪电视剧什么时候播出?演员名单曝光 莽荒纪小说结局阅读(2)

如来、阿弥陀佛、阿难等等一个个老友在一起,道门的三清、逍遥道祖、吕洞宾等等一个个相聚,活着的叙说这些年发生的事。

太多了。太热闹了,那么多老友都复活。

“师弟。”后羿牵着嫦娥的手,走到纪宁面前。“谢谢了。”

“哈哈,大师兄,你就和嫂子多聊聊吧,不用管我了。”纪宁说着。

“师傅。”纪宁走到了三寿道人面前。

三寿道人却有些犹豫迟疑,他本是豪爽之辈,可他也听到了菩提等老友的叙说,知道如今纪宁何等的厉害。简直到了逆转生死,穿梭过去未来,无所不能的地步。这样的存在是自己的徒儿?虽然名义上是,可自己还是第一次看呢。

“北冥。”三寿道人还是有些迟疑,终究第一次见面,没有真正的师徒感情,感情是处出来的。

纪宁也没强求。

他看着远处,三界众仙魔们,活着的,和那些复活的,一个个彼此相聚叙说着,恐怕没个几年折腾,这热闹停不下来。

纪宁当即往后退了一步凭空消失不见了。

……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