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楚乔传》第一部已经完美收官,然而剧情并未终止!剧中那冰湖之战的场景中里,有多少人被男主林更新实力虐哭?不得不说,林更新在剧中大展彪悍的演技令众剧迷对他的未来作品翘首以盼。《楚乔传2》全新演员已定 , 一秒入戏星玥CP是否再度携手补圆遗憾?

《楚乔传2》全新演员已定 星玥夫妇CP再度携手有望弥补遗憾

《楚乔传2》全新演员已定 星玥夫妇CP再度携手有望弥补遗憾

《楚乔传2》全新演员已定

《楚乔传2》全新演员已定 ?那么,是原班人马再度携手倾情出演吗?《楚乔传2》中的男女主角会是众人跪求的林更新和赵丽颖这对“星玥CP”吗?此前,有消息称杨颖将接拍《楚乔传2》是真的吗?据说《楚乔传2》将在12月份开拍?

电视剧《楚乔传》最近有网友爆料,在今年12月底的时候会要拍摄第二部了,让不少还是很期待。可问题就在于我们的女神赵丽颖,她不能继续出演第二部了。有网友开始的时候爆料anglababy(杨颖)会来出演,可angllababy貌似一直在拍摄《创业时代》根本就不会来出演。baby如此聪明怎么可能会去出演《楚乔传2》,来给自己招黑了。

不少网友跪求第2部,更入戏表示“赵丽颖后再无楚乔”,希望原班人马再度出演,不过7月时网络流传女主角换人当,改由Angelababy出演,Baby粉丝当时澄清“这是炒作,她本人不出演,拒绝蹭热度。”至于男主角部分,林更新曾经回应“因为跟赵丽颖合作很有默契,下一部是她主演的话,就会参演,而如果不是的话,他就会考虑要不要退出。在楚乔传第一部中,有太多的东西没有交代清楚,无论是宇文玥的生死,还是元彻是否领兵讨伐燕北,都没有交代,而小七与小八更是在后面直接消失,让很多网友非常不满,而对于楚乔传第二部的播出时间,目前还并没有消息。

《楚乔传2》全新演员已定 星玥夫妇CP再度携手有望弥补遗憾

《楚乔传2》全新演员已定 星玥夫妇CP再度携手有望弥补遗憾

楚乔传大结局剧情里宇文玥掉入冰湖,楚乔也跟着跳了下去,在寒冷的水里,星儿背上的风云令突然出现,恢复记忆,然后就没了下文。宇文玥是生是死,燕洵如何,大梁碟者最后怎么样,通通都是个谜,根据以往的经验,这是给第二季埋下了伏笔啊,至于后续如何,让我们一起期待第二季的到来吧。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莆田木雕巨制《京杭大运河》转入细化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