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战狼2吴京用的手机是什么牌子

战狼2吴京用的手机是什么牌子多少钱 AGM X1手机性能怎么样

作为一部动作题材的电影,影片中的打斗场面真真是惊险万分却又让人不禁感叹真是精彩绝伦,每一场打斗都是演员冒着生命安全实现的,难度和完成度一样惊艳。

小结一下动作戏:水中擒海盗、街头挡火箭、单臂挂飞车、无人机夜袭、坦克玩漂移以及终极战的玩命肉搏。

在影片中的时代背景和生活背景下,各种高科技装备也绝对少不了,那能够配得上热血男儿的手机装备又是什么呢?

战狼2吴京用的手机是什么牌子多少钱 AGM X1手机性能怎么样

主角冷锋用的是一款领先行业的OEPT户外防护标准的国产小众三防手机品牌——手机AGM X1

AGM X1拥有IP68级防水防尘 ——1.5米水深30分钟浸泡,99%防灰尘的专业级防护,机身表面多重抗污,抗震抗冲击 。

同时还可以在-20度~50度的环境温度中正常运行,简直匹配无敌啊!

AGM X1手机怎么样

功能吊炸天的AGM X1颜值如何呢

战狼2吴京用的手机是什么牌子多少钱 AGM X1手机性能怎么样

采用Water Proof 窄边框防水技术,使X1在外力冲击下依然能保持稳定防水,亦使边框收窄至2.5mm,颜值也是杠杠的。

AGM X1同时还配备双摄像头模组,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负责成像,副摄像头记录景深,依此实现先拍照后对焦,将照

片背景虚化而主体突出。

其中还包含了0.3s相机启动,Pro专业模式。

如此一款手机真的和《战狼2》中各种惊险的打斗场景很匹配啊!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