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AGM X1手机多少钱

AGM推出了旗下新品AGM X1,这款手机改变了以往人们认为的专业户外手机体型笨重、配置低、只能作为功能机使用的刻板印象。AGM X1采用5.5英寸三星super AMOLED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64位八核处理器,4GB运行内存+64GB机身存储,1300万后置+500万前置摄像头,配备5400mAh长续航电池,并支持快充3.0。此外这款手机的三防等级为IP68级,还支持FPC防水指纹识别。

战狼2吴京用的手机是什么牌子多少钱 AGM X1手机性能怎么样(2)

吴京是AGM的品牌代言人,功夫明星与三防手机的形象还是非常契合的,特别是吴京自导自演《战狼》之后,特种兵的角色尤其合适。因此AGM X1有官方通用版和吴京定制版,定制版内置了AGM耗时3年研发的专为户外运动用户服务的“特种兵”APP。

战狼2吴京用的手机是什么牌子多少钱 AGM X1手机性能怎么样(2)

X1目前有黑色、深蓝色可选,笔者收到的是深蓝色。作为一款户外三防手机,X1的外形设计还是偏硬朗的。四角和背部采用了经典微弧曲面设计,表面为菱格纹,深蓝色喷砂着色加上四周10颗裸露的金属螺丝,彰显金属质感,经典的同时带着一丝狂野味道。

边框采用金属材质,机身尺寸为163.5×79×11.8mm,重量为210.6g。

战狼2吴京用的手机是什么牌子多少钱 AGM X1手机性能怎么样(2)

屏幕下方是三个触摸按键,中间为指纹解锁键,左边是最近任务键,右边是返回键。值得一提的是,这枚指纹解锁键拥有瑞典FPC防水指纹识别传感器,通过正面触摸式操作,无需按压,0.2秒解锁,并搭载X TOUCH智能识别系统,具备学习功能。应用于户外三防手机中,是个不错的创新。

这款手机的参考报价是2599元,在国产机中属于中等价位吧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