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Lady Gaga是美国流行女歌手、词曲创作者、慈善家、演员。她以夸张的着装,奇特的妆容,极具个人特色的造型风格而闻名。每次见到Lady Gaga浓妆加夸张造型,让人非常好奇她卸妆后是啥样。于是网友们纷纷好奇Lady Gaga素颜照到底是啥样,而最近Lady Gaga也自己晒出素颜自拍照。下面小编将通过整理的资料,带大家了解Lady Gaga。

Lady gaga晒素颜自拍照庆祝26岁生日 Lady gaga长得好看吗

Lady Gaga杂志照

一、Lady Gaga素颜自拍照晒出 庆祝自己26岁生日

一贯以夸张装束示人的Lady Gaga,日前在Twitter上晒出一张素颜的自拍照,没有了夸张浓密的假睫毛和鲜艳的唇膏,鬓角戴着一朵白花的Gaga,吊带半褪,举着手机对镜自拍,面色略显苍白,反而更显真实可亲。即将迎来26岁生日的Gaga在照片旁附言道:“度过了美丽的一天!”

Gaga晒素颜照似乎也引证她最近想要远离聚光灯的低调生活,在3月18日播出的奥普拉采访节目中,她告诉主持人奥普拉:“这次节目之后,我打算很长时间不接受任何采访了。我也不会看任何报道,没有记者会,不上电视。除了和音乐有关,我不想知道任何事,我完全与世隔绝了。”

Lady gaga晒素颜自拍照庆祝26岁生日 Lady gaga长得好看吗

Lady Gaga素颜自拍照

雷人鼻祖lady gaga从未看过卸妆的她,不过,近日有网友曝光lady gaga的素颜照,人人都会以为肯定是天壤之别,哪知lady gaga素颜照美呆粉丝啊,不知粉丝有没有发现lady gaga已经2年没发新歌了,自称写不出歌想隐退,如果这是真的那又是一颗陨石坠落!

LadyGaga出席第六十七届艾美奖颁奖典礼,担任颁奖嘉宾,LadyGaga姐一袭黑色优雅长裙配金色卷发,薄施淡妆真是美呆了,网友感慨终于看清LadyGaga长啥样,其实LadyGaga是标准的白富美名媛。

LadyGaga在受访时透露,曾被身边造型师问道 还想要当明星吗? 她则以火车比喻自己,表示想要停下脚步,却无法这么做,但是她知道自己必须停下来,因为 我感觉我快死了 暗示想要退出演艺圈的想法,她更进一步自曝,灵感已经枯竭2年,完全无法写出一首歌曲,让大批粉丝相当担心。

Lady gaga晒素颜自拍照庆祝26岁生日 Lady gaga长得好看吗

Lady Gaga出席活动照

此外,Lady Gaga近日以一身优雅的装扮登上美国《告示牌》杂志封面,更被评选为2015年年度女性,只不过她近日却自爆写不出歌的消息,更无奈地表示大众都以为她只要坐在钢琴面前,就能源源不绝地写出歌来,没想到事实却是相反, 我该死的写不出来! 似乎承受莫大的压力。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第34届非洲杯为非足联带来超8000万美元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