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楚乔传》电视剧也临近大结局了,那么在剧情中我们将会看到怎样的剧情呢?而宇文玥和楚乔将会成婚是真的吗?还有就是楚乔和燕洵也正式分道扬镳了,这其中的剧情是怎样的?让我们接着往下分析咯。

我们也终于要看到宇文玥冒死解救楚乔而坠入冰湖的一幕了,是不是非常期待,那么宇文玥就这样一直昏迷不醒吗?当然不是了,宇文玥这个冰坨子在前几次和楚乔有了吻戏之后更是大胆了,竟然提出要和楚乔成亲的建议。

楚乔传电视剧大结局介绍 宇文玥楚乔结局成婚,燕洵楚乔分道扬镳

那么楚乔和宇文玥真的会成亲吗?而楚乔最终是否恢复了记忆并且武功也得到了恢复呢?另外在这一场战乱中月七为了救宇文玥却遭惨死,天啊,这一幕幕的虐心剧情就等着大家来观看啦。

《楚乔传》电视剧最新剧情结局介绍开放式结局 楚乔燕洵分道扬镳

在电视剧《楚乔传》的最新剧情中我们看到了楚乔拼死想要守住红川城,但是谁会料到燕洵竟然不管不顾楚乔的生死就这样攻进城内。然而在三年的陪伴全部化为乌有了。真是要心疼楚乔30秒了。

在剧情中,楚乔在红川城破,而燕洵为了重拾燕北的复兴,做了一个反常道的军事策略,绕道直攻长安,丢弃自己的老家燕北,让红川沦陷,楚乔陷入危局。风眠在得知消息后,冒死报信楚乔,付出了自己的生命。

楚乔传电视剧大结局介绍 宇文玥楚乔结局成婚,燕洵楚乔分道扬镳

但是楚乔到现在才明白燕洵早就已经不是自己所认识的那个人了,就这样他们产生了分歧便分道扬镳了,并且还让仲羽告诉燕洵如果自己战死肯定就是死在了燕洵的手上,这真是好心没好报呀。

那么燕洵和宇文玥之间的情仇呢?又该怎么解决,楚乔还恳求燕洵放过宇文玥

另外燕洵想对宇文玥下杀手还以星儿之名引出他前来。就这样宇文玥失算了,他没有想太多而是直奔去救楚乔,这里就完全能够看出宇文玥对楚乔的心思了。宇文玥就这样受伤了,然而楚乔还去恳求燕洵放过他,这该有多虐心。

楚乔传电视剧大结局介绍 宇文玥楚乔结局成婚,燕洵楚乔分道扬镳

看到玥公子所遭遇的情况,我们的月七当然是按耐不住了,便跑出来解救公子,宇文玥身子慢慢沉入湖底,一只死青的手抓着他,拼命的带着他往前游,猩红的血涌出来,在冰水中晕散开来。月七的眼眶通红,拉着他奋力的划水。

月七在奋力的往上撞,用他的头,一下一下的撞击着上面的冰层。鲜血顺着年轻侍卫的脸颊流了下来,可是很快就融散在水中了。月七的脸比雪还白,嘴唇没有一点颜色,像是刚从坟墓里爬出来的鬼。

楚乔传电视剧大结局介绍 宇文玥楚乔结局成婚,燕洵楚乔分道扬镳

宇文玥高声呼喊: “月七! 我们有救了!”但是不见月七的身影,一头又潜入水中,越来越深,终于在湖底找到了月七的尸体。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