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早前,一篇网上文章《为什么这么多人黑周星驰?》再次把周星驰与香港电影圈中人的瓜葛、恩怨翻起,其中香港电影公司老板向华强太太陈岚,看到相关文章后也动怒了,并接受杂志访问细数周星驰过去的种种往事。

她还透露刘德华曾亲口跟她说,自己与周星驰不论以前、现在或将来都不会是朋友!有影迷为周星驰统计过票房—保守估计破20亿,对于影迷来说,周星驰早已经被捧上电影殿堂的神位。但近年来不断有艺人与周星驰翻脸,甚至大爆周星驰的种种恶行,周星驰从未出面回应。个中原由,在外界看来不过只是一个谈资。

为什么这么多人黑周星驰?周星驰和朱茵当年分手原因真相分析

日前,一篇网上流传的文章《为什么这么多人黑周星驰?》再次把周星驰与香港电影圈中人的瓜葛、恩怨翻起。文中提及跟他合作多年的香港影视大亨向华强,指向华强有黑道背景,对此向华强太太陈岚相当火大。9月9日陈岚出面接受采访,狂踩周星驰,爆其种种恶行,并要求周星驰10天内出面说明。

虽然当中很多内容都是旧事重提,但让人意外的是刘德华、李连杰、刘青云、文隽等人全部集体声援向华强夫妇。但其老搭档吴孟达、罗家英则表示,周星驰的喜剧天分无人能超越。

为什么这么多人黑周星驰?周星驰和朱茵当年分手原因真相分析

向华强夫妇在演艺圈中人脉甚广,而且知己也不少。事件发生后,包括刘德华、李连杰、刘青云、尔冬升、文隽、杜琪峰等人全部出面接受采访,声援向华强夫妇。

其中刘德华更说向华强是他一生中最好的老板。刘德华称同向华强夫妻合作30年,对向华强夫妻俩的为人非常清楚,认为两人是他这辈子唯一、永远最好的老板。对于有人抹黑两人,刘德华表示很不高兴,只要向华强需要,他一定会站出来支持。

为什么这么多人黑周星驰?周星驰和朱茵当年分手原因真相分析

导演杜琪峰除了声援向华强夫妇,另外狂批周星驰自私、没品。杜琪峰说:“周星驰先生有他厉害的地方,但我觉得周星驰对香港电影圈没有贡献。虽然他很有才华,但不会因为他的才华,让香港人和香港电影工作进步。我欣赏他的才华,但我不欣赏他这个人。

9月10日记者也致电文隽,对于卷入口水仗,文隽说:对于周星驰我没有多说的。至少我跟向华强合作这么久,从来没有听到他说过一句脏话。

为什么这么多人黑周星驰?周星驰和朱茵当年分手原因真相分析

对于不太了解香港电影的人来说,知道向华强这个名字的人可能会很少。但是看过周润发的《赌神》的人可能都不会忘记电影中那个不苟言笑的角色—龙五,这个扮演龙五的人就是向华强,他是香港娱乐界、电影界大亨,永盛、中国星的老板。向华强曾经在电影《赌神》、《赌神2》中饰演龙五等角色。

1987年,向华强与其弟向华胜创立永盛电影公司,后更名创立中国星集团,出品过《黑金》、《龙在江湖》、《暗战》、《逃学威龙》等很多卖座的佳片。

香港诸多影星和向华强都有很深厚的合作关系,如:梅艳芳、刘德华、李连杰、任达华、曾志伟、周星驰、舒淇、张柏芝、古天乐、容祖儿、甄子丹、陈小春、应采儿等。而著名导演王晶、刘镇伟、徐克、杜琪峰、麦兆辉等也与向氏兄弟交情颇深。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阿拉伯文版推介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