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我的前半生薇薇安是谁演的结局如何?郑罗茜个人资料介绍

我的前半生薇薇安是谁演的?

家庭主妇子君沉溺在养尊处优的生活中,丝毫没有察觉到潜藏的婚姻危机,直到一日丈夫突然提出离婚。结婚十五年的子君无法接受这个残酷的打击,一心想用儿女和长辈挽回丈夫,可丈夫心意已决。子君终于洗心革面重回社会工作打拼。在好友唐晶的帮助下,子君度过了离婚后最艰难的时光,并且成功修复了与亲人的关系。子君的艺术天赋被朋友发掘,制作的工艺品市场热销。假期时子君飞往国外看望女儿,意外结识了优雅稳重的翟有道,两人度过了一个阳光海岸的悠闲午后,彼此都有了些微妙的好感。不久翟有道回沪做生意,两人终于确定了彼此的心意,决定旅行结婚。经过一番波折,子君终于寻找到了自己的幸福,理想地结束了她的前半生生涯。据悉剧中饰演微微安的是郑罗茜。

我的前半生薇薇安是谁演的结局如何?郑罗茜个人资料介绍

郑罗茜个人资料介绍

郑罗茜,1983年2月23日出生于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区,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1级本科。 2001年获得首届全国“明日之星”大赛冠军,获第十届华表奖最佳新人提名奖,2002年出演电视剧《北京假日》进入娱乐圈;2003年凭借首部电影《灿烂的季节》入围第十届中国电影华表奖电影女演员最佳新人奖;2005年凭借《会说话的风筝》获得第八届团中央“五个一”工程优秀文化新人奖提名;2008年主演的电影《地下的天空》获得第二十五届哥伦比亚波哥大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和第八届摩洛哥马拉喀什国际电影节 “评委会大奖“等奖项。

2010年主演电视剧《第五空间》和《夏家三千金》;2013年在电视剧《第二十二条婚规》饰演丁灿。2014年在电视剧《深圳合租记》饰演白晶晶;2014年主演电视剧《寻找北极光》。2015年出演电视剧《萌夫木子李》和《淘婚记》,并参演电影《梦想合伙人》。

2016年,参演电视剧《人生若如初相见》,饰演范燕云;2016年,参演电视剧《铁血护国之青年朱德》,饰演朱德夫人萧菊芳;2016年,参演电视剧《我的前半生》,饰演薇薇安;2016年,参演电影《三变》,饰演李芳;2016年,参演电影《首楞严演义》,饰演摩登伽女。

中文名:郑罗茜

外文名:rossi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血    型:O型

身    高:169cm

体    重:48kg

出生地:福建福州市台江区

出生日期:1983年2月23日

职    业:影视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1级本科

代表作品:《夏家三千金》《第五空间》《第二十二条婚规》《地下的天空》《深圳合租记》《寻找北极光》

主要成就:首届全国“明日之星”大赛冠军

我的前半生薇薇安是谁演的结局如何?郑罗茜个人资料介绍

我的前半生薇薇安结局是什么?

其实在小说,无疑就是一个30好几过着养尊处优生活的子君,但是却突然遭遇婚姻危机,已结婚15年的她,却一日被丈夫提出离婚。随后开启了整个人生洗牌,重建新生活的故事。在剧中由郑罗茜饰演的职场时尚女强人薇薇安,略带有着犀利之感,有着敢爱敢恨,有胆识、性格直率、日夜兼程的高级属性,可谓是个独立自主的人。就此成为男人幻想、女人嫉妒的对象,但是她却偏偏钟情于一个人。往往爱情并非单方,而是双方的。

当然由靳东饰演的贺涵,原本就是个职场精英,是唐晶男友。在小说中据说并无此人物设定,而是后来新增加的。但是感觉这个路线,最后薇薇安肯定没有和贺涵在一起,因为一直以来贺涵和唐晶之间的情感虽出现过各种波设,但是也不至于让两人因为一些琐事就此分开,此外,在剧中薇薇安为男神的各种付出可谓是看得让粉丝心疼,不过小编则是猜测最后她应该是看清了自己到底适合什么样的感情吧,一切坐等播出。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