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滕雨佳事件几大疑点 滕雨佳Amiu打车遭遇迷药事件真相是什么?

6月25日,网红博主滕雨佳Amiu在微博发文,称自己遇到人生最可怕瞬间,逃过一劫仍心有余悸。

根据她的微博文章,大意是,凌晨时分在杭州打了一辆网约车,但是疑似遭遇迷药。于是,她把经历写出来,希望可以提醒大家提高警惕。

昨天,这个“打车被迷”的帖子继续在微博和朋友圈发酵。也有网友发觉帖子疑点重重:为什么同处一个车厢,迷药只迷博主,而不迷司机?

更有眼尖的网友发现,网红博主遭遇的这一幕,与之前滴滴屡屡辟谣的“叫车碰到迷魂药”的剧情类似。

那么,滕雨佳Amiu真的遭遇到了迷药吗?

 

滕雨佳发文介绍事件详细经过

滕雨佳Amiu,网红博主,目前微博拥有313万粉丝。

6月25日中午11时04分,滕雨佳Amiu在微博上发帖称凌晨打车疑似遭遇迷药。

事情大致是这样的:当晚凌晨一点,她独自打了一辆滴滴快车,从父母家回自己的住处。司机开的是一辆丰田CHR,当时她坐在副驾的位置。没过多久,她就发现身体突然不能自如地动,头皮发麻,呼吸困难很想睡觉,就和麻醉前的感觉一模一样。于是,她立马把窗户开到最大,整个头都往外放,试图呼吸新鲜空气。而且下车后,她手机拍下的车牌,和滴滴上显示的车牌,并不是同一个。她因此怀疑自己遇到了坏人,并被下了迷药。

她在帖子中还提到,事后,她立马报警。但是警察说她没有证据,需要去医院证明。她打医院电话,医院说查不出来。

于是,她写出自己的经历和应急措施,希望下一个遇到的人,会因为她的经历而有所警醒。

滕雨佳事件几大疑点 滕雨佳Amiu打车遭遇迷药事件真相是什么?

网红博主的微博部分截图

如此可怕的打车经历,就像是惊险电影中的剧情,着实让人惊出一身冷汗。这条微博发出后,吸引了大量关注,目前该博文已转发2万多次,评论4万多条。

不过,细究这个“可怕”的经历之后,许多网友发现帖子里描述的经历疑点重重,大家的疑问主要集中在两点。

疑点一:为什么同处密闭空间,迷药只迷博主,而不迷司机。

“小艾vv”说,司机和你同在一个车厢,为何没有反应呢?他如果使用麻痹神经药物,根本不会停车,也不会允许你开窗吧。

“有凯哥有阳光”说,“我想知道在同一个环境下,司机为什么不会中迷药。”

疑点二:博主说的滴滴车型丰田CHR还未在国内上市。

对此,滕雨佳Amiu后来回复,因为不懂车所以百度车型,最后厉害的网友指出是ga3,符合她的描述,后车把手移到窗上,因为市面不多所以是她的失误,不好意思。

因为这些疑点,不少网友认为博主可能只是晕车或者低血糖,才造成了身体上的不适。

针对这些质疑,昨天钱江晚报记者也想当面求证博主。不过通过微博联系当事人,一直没有得到回应。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