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胡可分享育儿经:淘气是小朋友应该有的特质

现场图

明星一旦另一半也找了圈里人,往往就会面临总有一个人要牺牲自己,多顾家庭的选择。再比如新版《还珠格格》里的尔康李佳航,也曾告诉记者,自己觉得特别愧对老婆李晟,因为老婆是牺牲比较多的那个人,常常放弃事业机会,进组陪伴自己拍戏。

找到对的人,却很难成全彼此的事业,一直是娱乐圈的一个难题。但也不是没有人能处理的好。比如沙溢胡可夫妇,不但各自事业丰收,还各自带着安吉小鱼儿上节目。更是成功让儿子成为红过自己的人,简直人生赢家和行业典范了。

6月24日,胡可在参加自己作为明星代言人的活动时,一袭黑色短裙亮丽出现在T台上,还不时跟一双小朋友打招呼,气场全开。在随后的环节里,主持人问到如何看待小孩子淘气的问题,胡可又一次展现了自己的高情商育儿经,“其实我会觉得,淘气这个词是小朋友应该有的特质。淘气说明孩子活泼,在用他们自己的方式在探索这个世界“。

而选择成为一家亲子旅拍的明星合伙人的原因,胡可分享说,“我们经常带孩子出去玩,但好像没有人为我们留下特别美好的记忆。现在就有了,而且还可以一起学习”。能有机会看到国民婆婆多发点老公的帅照,也是一项大大的福利呢。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