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6月22日晚,朴草娥宣布退出AOA组合,消息一曝光之后引来众多网友关注。今年5月,朴草娥曾因为未出现在AOA组合活动中而受到韩国网民的议论,当时朴草娥所属经纪公司FNC娱乐发声明表示曹娥曾表示过想要休息一段时间。而今,朴草娥通过INS宣布退出AOA,似乎证明了那句俗语“无风不起浪”。

朴草娥宣布退出AOA真相是什么曝光?疑与抑郁症失眠症有关

2017年6月22日晚,朴草娥宣布退出AOA组合,她在Instagram中表示自己患上了抑郁症与失眠症,从很早以前就已经开始吃药治疗了,2年之前也通过减少活动来缓解病情,但是似乎并不是因为太疲劳的缘故。朴草娥说AOA组合也不是从一开始就火,因此非常珍惜可以得到大家的喜爱。

朴草娥宣布退出AOA真相是什么曝光?疑与抑郁症失眠症有关

朴草娥退出AOA理由是抑郁症与失眠症

朴草娥表示观众们都很喜欢她开朗的样子,于是当她真的很想哭的时候,依然会做出明朗的表情。而这种反反复复的矛盾,逐渐让她觉得自己生病了。所以今年3月之后,朴草娥与公司说好先休息一段时间,但由于没有现身组合活动,AOA得到了不少负面言论,这让朴草娥感到很抱歉。

从练习生到当艺人进行各种活动,朴草娥已经度过了八年的时间,朴草娥自认为学到了很多的东西。即便是很累的当下,朴草娥依然觉得这是一个让人成长的过程。朴草娥表示接下来除了已经预定好的个人活动之外,她将不会再去考虑演艺的事情。她说如果等她的病好了,且那个时候还有人在喜欢她,那么她可能还会再回来。最后,朴草娥感谢了一起走过了很长一段时间的成员们。

朴草娥宣布退出AOA真相是什么曝光?疑与抑郁症失眠症有关

关于朴草娥宣布退出AOA一事,朴草娥经纪公司FNC娱乐回应称,这件事确实与朴草娥讨论了很久,但最终是否让朴草娥退出AOA组合目前其实还没有完全确定下来。朴草娥出生于1990年,在2012年以女子组合AOA成员身份出道,在队中担任主唱以及吉他手。2014年,女团AOA凭借转型走性感路线,开始在韩国越来越火,朴草娥也借着开朗的性格逐渐获得越来越多的主持机会以及上综艺节目的机会。

朴草娥宣布退出AOA真相是什么曝光?疑与抑郁症失眠症有关

作为韩国第三代女团的代表,若是朴草娥真的退出了AOA组合,那么意味着第三代女团中目前仍然完整以及未解散的女团又将少了一支。此前,韩国女团SISTAR解散的消息已经让众多粉丝感叹十分惋惜。这一次朴草娥宣布退出AOA,将会是韩国女团界的又一重磅打击。对于朴草娥宣布退出AOA,大部分人听到的第一反应是震惊,接着,有一部分的网友会说“朴草娥辛苦了”,也会有一部分的网友会感叹“朴草娥退出?那AOA谁来唱歌?”,还有些人对于朴草娥所说的抑郁症提出了质疑。

朴草娥宣布退出AOA真相是什么曝光?疑与抑郁症失眠症有关

关于朴草娥宣布退出AOA一事,虽然朴草娥所属经纪公司FNC娱乐目前回应说事情还没有完全确定下来,但可能已经八九不离十了,毕竟朴草娥INS声明中有讲到,这是与公司商议之后的结果。今年5月,在曝出朴草娥暂时休息之后没多久,韩网便有传言称朴草娥与韩国Najin产业代表李锡镇正在恋爱,不过这事儿后来被FNC娱乐否认,FNC娱乐称两人只是亲近的朋友关系,而非情侣关系。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