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随着《楚乔传》的热播,剧中主演赵丽颖林更新互动密切越来越令CP党们为之疯狂了。赵丽颖林更新谈恋爱了吗?有网友在天涯开贴扒出疑似两人热恋的铁证,简直甜到鼾!赵丽颖林更新谈恋爱,你能想象到两人的相处模式是怎样的吗?

赵丽颖林更新谈恋爱是真的吗 赵丽颖林更新微信聊天记录曝光

赵丽颖林更新谈恋爱是真的吗 赵丽颖林更新微信聊天记录曝光

赵丽颖林更新谈恋爱是真的吗

早前赵丽颖曾调侃wull小新是一个非常害羞的“蓝孩纸”,拍完吻戏马上就捂着脸逃跑,十分娇羞的样子。所以赵丽颖林更新谈恋爱,应该就是赵丽颖较为主动,是个“撩机”,不断挑逗林更新。天涯扒两人热恋铁证所晒出的二人聊天记录里,也侧面认证了这个猜想。

赵丽颖林更新谈恋爱是真的吗 赵丽颖林更新微信聊天记录曝光

赵丽颖林更新谈恋爱是真的吗 赵丽颖林更新微信聊天记录曝光

赵丽颖和林更新还是挺般配的,一个小鲜肉,一个清纯靓丽、美丽大方,可谓是郎才女貌啊。相信有心人也发现了,赵丽颖和林更新有不少亲密照,平时有些话语也疑似打情骂俏,尤其是下面的几张两人的微信聊天照,真是太有爱,太好笑了。一起来看看吧。

这是赵丽颖在微博上发布的和林更新的微信聊天记录,赵丽颖用可达鸭的表情包前前后后向林更新要了200块钱的新年红包,真是太搞笑了。

一句星儿,好有爱啊,然而,甜蜜的新年祝福背后,却暗藏着红包风波,赵丽颖的目的在下面几张微信聊天记录一览无遗。

林更新依然给了这两个红包,但是还没完,“最后”再要九十块这是什么鬼,怎么越要越多了,这时林更新也有点受不了了,一句“你哪来这么多破玩意”加上一个孩子懊恼的表情,充分显示出了林更新此时的心情“我的天,没完没了了,放过我吧”。

赵丽颖林更新谈恋爱是真的吗 赵丽颖林更新微信聊天记录曝光

接下来林更新酸妞妞的说了一句“你也不给我拜年”,像受了委屈的小媳妇一样,一副幽怨的样子。但赵丽颖依旧发动攻势,继续她的可达鸭套路,再要九十块。

林更新:“只有我配合你出演”,言外之意“只有我对你好,你不能辜负我啊”,颖宝“激动的我打错数字”,天哪,原来赵丽颖的眼里只有钱,可怜的林更新啊!

据悉,赵丽颖,1987年10月16日出生的,林更新,1988年2月13日出生的,女大男一岁,郎才女貌很有夫妻相。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