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原标题:《艺术也疯狂》6.16公映 王德顺裸上身作画吸眼球

《艺术也疯狂》6.16公映 王德顺裸上身作画吸眼球

《艺术也疯狂》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国际著名美术家、雕塑家蔡玉水执导,张岩、王德顺、蔡宜恒、英壮、杜旭东等领衔主演的电影《艺术也疯狂》6月16日全国公映。

《艺术也疯狂》6.16公映 王德顺裸上身作画吸眼球

导演蔡玉水

电影《艺术也疯狂》讲述了知名画家水爷(王德顺饰演)不堪世俗纠缠,躲在济南市一个名叫双泉的小镇,潜心创作。落魄潦倒的罗马(张岩饰演)来到双泉镇,以“艺术改变乡村”的艺术计划骗取镇长孟书记(英壮饰演)水爷信任,借此想解决自己的经济危机。出乎他预料的是,他的女儿罗伊(蔡宜恒饰演)和债主吴富贵(杜旭东饰演)也随之而来。事态开始失控,艺术改变乡村的计划也变得越来越疯狂……

《艺术也疯狂》6.16公映 王德顺裸上身作画吸眼球

王德顺老爷子

影片中大胆展示了很多视觉冲击力很强的当代艺术,无论是人体上写书法、人驴大战还是受伤的女艺术家举起的虚拟手枪,导演巧妙的运用这一形象反讽了中国社会很多领域现存的一些乱象,特别是影片中设计一群奇装异服怪态百出的江湖疯子却打着艺术走进乡村的红色横幅出现在这场闹剧时,真的佩服导演的智慧与勇气,这是对于那些扛着艺术为人民大旗浮夸行走在艺术与生活,招摇撞骗处处走形式走过场的人们最为辛辣的讽刺,这在中国电影中非常罕见。

《艺术也疯狂》6.16公映 王德顺裸上身作画吸眼球

导演蔡玉水说:无论是绘画、雕塑、影像一切的艺术手段都是为了阐述一种思想,一份情怀,一个美好的故事。我不在乎别有多少人能真正理解我支持我,这世上只要还有一个人愿意倾听你讲的故事,活着就有意义。

电影中饰演画家“水爷”的王德顺对媒体表示:“在大银幕上饰演一名画家一直是他的一个心愿,现在终于圆梦。”这王德顺在片中的形象飘逸个性,充满艺术家气质,并“老夫聊发少年狂”,脱掉上衣酣畅淋漓挥笔作画。观众对此大呼过瘾,并纷纷表示好奇,在首映礼上向导演询问老爷子是否有绘画基础,电影中“水爷”作画的场面看起来非常专业。导演告诉大家:“艺术都是相通的,所有形而下的技艺都服从于人的精神层面,水爷就是王德顺老师,王德顺就是水爷,他在画布前面一站,整个世界就是他的了,他是这部电影的魂。”

责任编辑:

责任编辑:海凡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考体育,临阵磨枪为哪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